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火影/扉泉】月亮和它的三颗星(8)

OOC,OOC,OOC,说三遍!

月亮和它的三颗星(8)


扉间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漫长的梦,梦里他又回到了和泉奈的性命相搏。
这个梦是冰冷而潮湿的,豆大的雨滴不停地从天上掉下来,让他从里到外都湿了个透,但他对面的人还是火热的,有鼓点一般跳动的心脏和沸腾的血液,鲜活的,生命的象征。

这场雨来得很突然,伴随着电闪雷鸣。扉间听到他的对手骂了一句佐助什么什么,随即又是一个巨大的火球迎面而来,势头完全没有因为天气而减少半分。

扉间突然觉得,这时候并不应该有雨。虽然在雨天他明显是占了便宜的那一方。然后他抽出了飞雷神刃,瞬身,格挡,躲闪,斜劈,没有击中,反复。好像有许多部位在来不及躲闪中负了伤,有血不停地流出来,但也许是因为梦的原因,扉间并没有感到痛。他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下一刀,泉奈的下一刀,自己的下一刀,每个下一刀都好像是最后一刀。

然后他就看到泉奈惨白的脸,他呼出来的气息都变成了潮湿冰凉的水汽。他的手里握着飞雷神刃,飞雷神刃插在泉奈的侧腰,有滚烫的液体流出来,然后都变成了冰凉的雨水顺着刀柄流下来。他看到泉奈睁大的双眼,血红血红的,黑色的三角形状无限扩大,好像要彻底吞噬掉他。

扉间猛地坐了起来。

“哇,不简单啊。”泉奈凑到他面前去。“你是怎么看破我的幻术的?”

“眼睛。”扉间说。“那天,你眼睛里的花纹不是那样的。”

密林里时间并不好分辨,但扉间记得来到那些杀人树前时大约已是傍晚,这时的森林却弥漫着潮湿的雾气,一滴滴的露水沾在青黄不接的草叶上。似乎已经不明不白地过了一夜。

扉间举起手想要推开泉奈那张碍眼的脸,突然想起来现在的泉奈只是一个鬼魂,连实体都没有,就直接穿过了他站起来。脚下湿软的泥土和侧腰的几块淤青让他意识到自己似乎是从树上摔下来了。

“卡卡西呢?”他开始四下张望。

“什么啊,竟然还记得。”泉奈揉了揉眼睛,向旁边一指。“喏,那边躺着呢。”

后辈血肉模糊地躺在树根间的画面在脑子里一闪而过。扉间摇摇头,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大步向泉奈指的方向走过去。几十步开外,卡卡西果然不省人事地躺在地上,像个破旧的布娃娃一样蜷缩着。扉间谨慎地蹲下来,探了探他的鼻息。

“放心吧,还活着。”泉奈跟在他身后叹气。

“怎么回事?”扉间问。

“……带土是个神经病。”

虽然是这样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但是扉间突然觉得自己明白了些什么。他解开自己的行囊,正准备找找有没有什么伤药可以用,却对上了泉奈幽怨的眼神。

“别管他了,又死不了。”泉奈说。

“……”

“信号弹更是想都别想,这里是我们宇智波的秘地,你以为我会让你把千手家的人都招来吗?”

“那你能拿我怎么样?”扉间微微抬眼。“再给我一个幻术?还是你还有什么绝招藏着掖着?”

“……没有了。”泉奈不甘心地低头,然后又一脸威胁地抬起头来。“不过你要是真把千手家的人引来了,就不怕他们也被我哥的陷阱捉住?”

说得也有道理。扉间想了想,最终还是把信号弹收回去,转身扛起卡卡西的身体。泉奈猛地跳起来:“你干什么?!”

“把他弄到安全的地方去。”扉间疑惑地看他一眼。“你激动什么?”

扉间扛着卡卡西上了一棵比较高大又枝叶繁茂的树,拉过几根枝条来做掩护,又用他自己的钢丝松松把他绑了几圈,以确定他不会掉下来。在他做这一切时,泉奈一反常态,没有紧跟在他身边装背后灵,而是躲得远远的,一脸烦躁的样子。直到扉间终于处理好了卡卡西,回到那些杀人树前。

“大气都不喘,你还真是力大如牛啊。”泉奈蹲在地上研究半枯的野草,酸溜溜地评论。

“什么?”扉间觉得这个人的逻辑简直越来越不着边际。

“带土那个败类。要是我的话,他早都死了一万次了,哪能活到现在。”

“谁?你说卡卡西?”

“见鬼的天才。”泉奈猛地站起来。“我活着的时候可比他天才多了!”

“……”

扉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泉奈,是在生气?他气什么?气卡卡西不如他天才?气卡卡西还活着?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扉间干咳两声,决定还是由自己回到正题。

“好了,现在可以带我过去了吧?”

“去哪里?……哦。”泉奈反应过来,终于收起了忿忿的表情,有点没精打采。“其实你放点血,抹在那棵树上标记的地方就可以了。”

他抬起手来,指向一棵树的树冠,果然,在粗大的树干分成两杈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红色圆点,也不知道是油漆还是前人留下的血。它所处的位置很是隐蔽,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有那么一个标记的话,根本不可能发现它。

“千手的血就是通入的凭证。”泉奈说。“这是我们宇智波最大的秘密之一——所以即使是在族里,这个入口也只有几个人知道。但是这也是防守最薄弱的入口,只要你不做多余的事情,过了这一关基本就是一路顺风,直达我哥的住处。”

“所以你才带我来这里。”扉间若有所思。“可是你指给我这么方便的一条路,就不怕我真的逃出去了,然后带人来围剿了你们?”

“不可能的。”泉奈傲然。“虽然这是进入宇智波驻地最简单的一条路,但是这些树上的标记只在向外的这一面,换句话说,它只管进,不管出。我没有给你指出过任何另外的路,所以出来的路你只能自己摸索。”

扉间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狡诈。

“而且,树上的血必须是试图过关的那个人自己的。”泉奈继续说道。“也就是说,只有流着千手的血的千手族人有可能从这里进去;而据我所知,你们千手联盟,真正姓千手的还是属于少数,所以就算你带了人来,也远远不足以造成多少伤害。”

“等一下。”扉间忽然道。“你说只有千手族人能进……那带土是怎么进去的?”

“我有这么说过吗?”泉奈的眼神突然飘忽起来。

“……”

“这里本来就是我哥和带土两个人的专用通道。至于千手族人能进这件事,我也是偶然间发现的。”

泉奈抬头看着巨大的树冠。

“那时候……我看见你哥进去了。千手柱间。”


TBC


我我我,最近莫名有点萌这种无理取闹的调调!生气的泉奈奈什么的w

2015-09-08 /  标签 : 扉泉 35 7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