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火影/扉泉】月亮和它的三颗星(7)

我我我,还是厚着脸皮蹭个带卡TAG……

虽然是相爱相杀的设定但是我好像只写出了相杀!占TAG抱歉QUQ

月亮和它的三颗星(7)


扉间曾经认为泉奈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打开方式最正确的反派,而在见到鬼魂泉奈之后,扉间觉得自己对泉奈这个人的印象整个崩塌了。心目中的对手在一日之内变成了会吐槽会调戏还喜怒无常的小恶魔,所谓偶像的陨落也不过如此。

带土就是完全的另一回事了。虽然之前扉间亲手在他的档案上标过一个实力断然不可小觑,一定要认真对待,但是见到真人之后他才开始明白那些目击者的心情:根本就没法认真对待。他的装疯卖傻已经到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巅峰,即使他已经被逼到不得不还手招架,即使他的对手是千手联盟最出名的技师,以冷血又精确的战斗方式出名的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手持短刃,一次次出手都像是算好了方位一样直击要害,带土却背对着那一排的杀人树,做出一副狼狈不堪的姿态来,一会抱着膝盖嗨哟嗨哟,一会索性在地上打滚,但每一次都恰巧避开了卡卡西的攻击。卡卡西一见强攻不行,便变了策略,在林中跳跃飞奔轻快如同一只鸟,并且有意或无意地一直往那些杀人树相反的方向跑,似乎是已经看破了它们的秘密。带土也不是好糊弄的,一边念叨着什么前辈后辈的一边就是不跟上去。可是从扉间的角度,正好能看到地上金属的反光,是拉直了的钢丝。扉间不禁在心里替卡卡西叫了个好。

扉间很欣赏卡卡西,与两人相似的发色无关。很久以前,卡卡西也并不是这样冷血又精确的。小的时候,卡卡西的性格甚至还算得上好相处,虽然顶着个天才的名号,嘴巴还特别毒,但是必要时也会为同伴拼上性命。后来,似乎是十几,二十年前吧,他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冰冷又不近情面,简直就是一台战斗机器。

——是为什么来着?

“喂。”

耳畔突然响起泉奈的声音。扉间抬起眉毛来,估计树下相斗正酣的两人也无暇注意周边的动静,就悄声反问:“干什么,你不去带土身边晃了?”

“看他我就来气。”泉奈忿忿说。“喂,白毛,那个白毛是你亲戚?简直跟你一样阴险。”

“什么阴险?”

“别唬我,我都看到他在地上拉的钢丝了。”泉奈索性整个人伏到了扉间背上,身体有一半跟扉间的重合起来,有嗖嗖的凉意袭来。“不过中招了也是带土活该,正好给他个教训。明明实力不是问题,偏偏要装神弄鬼,看玩脱了吧?”

扉间打了个哆嗦——被泉奈趴在身上的感觉实在是太诡异——心里却一动。

“为什么实力不是问题?卡卡西是我们最优秀的驱魔师之一。”他低下头,假装聚精会神地观战。

“就那个白毛?”泉奈哼了一声。“或许按你们千手的标准来说不错了,但是我们宇智波可是最强驱——”

“——最强什么?”扉间竖起耳朵。

“——最强宇智波。”泉奈硬生生把快要出口的话咽了回去。“我哥是最强宇智波,带土是我哥带大的,要弄死一个千手白毛还不是轻而易举。”

“卡卡西他姓旗木。”而且你不也是被我弄死了,这句话没有说出来,因为就在这时,卡卡西布下的陷阱终于启动,巨大的爆破声响彻整个森林。扉间死命抓住了眼前摇晃不止的树枝,才没有被爆炸的力量甩出藏身之地。

尘埃落定之时,带土果然仰面躺在地上,被钢丝缠了个结实。

“卧槽!”泉奈叫出来。“怎么回事?!带土你行不行啊!怎么被他炸到了?!”

“大概是被电到了吧。”

扉间突然觉得有点得意,毕竟卡卡西虽然不是他的弟子,但好歹也是他欣赏的后辈。于是他一得意就忍不住讲解。

“金属导电,你知道吧?卡卡西他可是雷系法术的天才。刚才他刻意让带土误解他要引他到别的地方去,所以带土一步也不挪窝,怕中了他的计。可是刚才卡卡西奔跑的路线,其实是一个阵,他堵截了带土所有可以逃脱的出口,又用少量的雷电麻痹了带土的身体,这才引爆了整个钢丝阵。”

扉间讲解之时,卡卡西也从安全的范围外走了回来,手握着短刃居高临下地望着地上的敌人。带土撑着地面灰头土脸地试图爬起来,却被卡卡西猛地摁回地上。他橙色的面具上似乎被炸出了细小的的裂痕,在卡卡西这一按的力量下,面具的一角慢慢粉碎,从额角哗啦啦地坠落。

“结束了。”卡卡西缓缓放下刀。“我暂时不会杀了你的,你得跟我回去一趟。准备好把所有你知道的都吐出来。”

“带土……”泉奈睁大了眼睛喃喃。扉间扭过头来,看到他的双眸不知何时又变成了红色,三轮勾玉分明。

可是带土被卡卡西压着,突然就放弃了挣扎。他扬起脸来看着卡卡西,粉碎的面具露出他赤色的右眼。然后他呵呵呵地笑了出来。不是装模做样的,阿飞的笑声,而是低沉的,好像完全换了一个人一样的声音。

糟糕!扉间心里一紧,反手握紧了飞雷神刃的刀柄。

“呵呵呵……”带土笑着。“你杀不了我的,卡卡西。”

只是一瞬间的事。本来被摁在地上的带土突然掀翻了卡卡西,跃了起来直奔宇智波驻地的方向,卡卡西立刻紧追其后。扉间也顾不得隐藏气息了,噌地就要从树上站起来,身体却突然好像灌了铅似的,沉重到无法移动。他惊疑地想要扭头,泉奈的声音却突然在耳边响起来,满满的都是炫耀。

泉奈说:“你看,我们宇智波对付千手白毛,确实是轻而易举吧?”

他穿过了扉间的身体,从趴在他背上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笑嘻嘻地澄清

“刚才你看我的眼睛时,我就对你施了幻术哦。现在,你就瞧着你的小天才是怎么被宇智波弄死的吧。”

泉奈说着离开了扉间的视线,让他能够清清楚楚地看见,卡卡西追着带土踏上了杀人树的领土。在他着地的刹那,数不清的树叶枝干以惊人的速度破土而出,箍住了他的脚踝。

时间仿佛被放慢了。卡卡西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脚下,又抬头望向带土好端端站着的地方。然后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举起手臂来,拼命将手里的短刀向带土掷去。

带土捂住胸口的瞬间,粗重致命的树干也环住了卡卡西的脖子,拉着他重重摔到了地上。


TBC

2015-08-23 /  标签 : 扉泉带卡 42 4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