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火影AMV/千手兄弟】I See Fire

av15200296



就,突然沉迷剪视频……

柱扉兄弟中心,主要是亲情向+千手帅气颜遁,有一闪而过的宇智波兄弟以及火影班友情客串(……)本来是想剪哥俩并肩战斗的爆燃场景的然而他俩同框的镜头爆少!只好掺进一堆回忆杀充数(你

(不要跟我说四战一起被劈成两半插满黑棒棒 扉间聚聚:我不要脸的啊?




结尾有彩蛋,夭寿啦二代大人撩粉啦!(戴上粉丝滤镜那一声哦简直苏到没边

爱我请发弹幕告诉我!(没有人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