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田馥甄-小幸运 -




《无痕》后记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 最好的事情



主,主要是为了发这个BGM,顺便碎碎念点东西,不看也没关系啦。

(话说我不是很懂LOF发音乐要怎么搞啊,搜出来一堆,就随便点了一个)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我觉得这首歌特别适合(我理解中的)火影班,或者说其实火影里每个班都可以套入这首歌啦。

我们总是在错过生命中重要的人。但如果没有错过,我们或许一辈子也不会意识到他们有多重要。

而且就算能够全部重来一遍,结果也不一定会变。所以与其沉浸在过去的遗憾中,还不如抛开过往继续向前。

所以你还在这里产个鬼的刀片哦,写AU啊!发糖啊!


其实这篇的开头是挺久以前写的,具体忘了但应该是屯了超过一年,所以大概,能看出来开头四分之一跟后面文风都不太一样了?233333

所以把它拎出来写完也是一种填坑吧,给自己填坑。虽然最后感觉自己是强行码了一坨流水账……尤其下半部分,完全胡掰。大概是考完试之后一身轻松找不到那种苦大仇深的纠结感了?

况且这个我私设的小春也是代入了很多我自己。但以我的人生阅历,写写青年小春可以,却还不足以写出那种老年人的荒凉吧。


不想写太多小论文,感觉这篇文本身就是小论文……说说考据吧。老年小春在原作中是比较脸谱化的那种迂腐高层设定,青年小春(看脸)感觉是个比较决绝沉着的冷美人。这篇里面小春的角色几乎全部是我私设,和扉间的关系也是,炎的单箭头也是,和日斩……哈哈哈这里本来是也想有箭头凑齐三人小队修罗场的但我决定还是放过三代吧(。

日斩的妻子琵琶湖是医忍,给玖辛奈接过生。

取风和镜就回忆杀里露过两次脸,我也不知道怎么给他们编剧情啊OTZ

扉间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把扉间写成那种被误会深深的苦情奉献者,可能因为原作他就是个背锅侠?(不是。但我总觉得他应该是那种比较招人怕的老师。印象最深的是团藏回忆里被金角银角偷袭那段,扉间问谁去诱敌时几个人挣扎的表情。

我当时觉得就是,他们是真的以为老师会让他们之中的一个去送死。可见二代平时给学生们留下了一个怎样冷血的印象啊……

而且最后扉间决定牺牲自己了还是一脸公事公办,这种时候正确的打开方式难道不是带泪的微笑/说你们是我的骄傲/老师最爱你们吗??参考一下带土,参考一下三代四代自来也啊?聚聚你情商有点堪忧啊?(不是

我心目中的扉间大概就是那种“我都是为你好”“等你长大了就能明白了”的良药苦口式长辈吧。虽然这种教育方式可以说是很陈旧很落后了,但那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他性格的缺陷很多来源于历史的局限。

小春的设定也是我自己觉得,这样的扉间带出来的学生,怎么也不可能天真烂漫热情软萌起来吧。即使是六个人里唯一的女孩子我也不觉得扉间会是那种因为性别就搞特殊的老师。况且六个学生里只有一个女性,比火影正剧那个已经很可怕了的两男一女小队性别比还失衡,这是一个对女性多么不友好的时代啊。

在这样的时代里还能成为忍者,上战场,并且挤进村子高层成为火影的辅佐,我相信这样的小春肯定不止是一个只会拆CP搞内讧阻挠主角们做大事的烦人老太太。但小春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她会犯错,会有偏见,老了之后也会倚老卖老。

其实火影原著和同人里都是,团藏,小春,炎,这仨人加上各族的长老和笼统的“木叶高层”,都快成黑锅统一回收处了。但是他们本质上明明都不是坏人啊,甚至连反派都不是。

他们是有野心,但野心从来不是坏事。

遵从本心,不惧人言,一心只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这些特质要是搁到任何一个其他角色身上分分钟就是苏爆了的节奏啊。

所以还是颜值决定苏值吗



如果还有一直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你们大概看出来了,其实我是个比较话痨的人OTZ 但是感觉再说一大堆的话肯定也都是废话,那就这样吧。反正,这篇终于写完了,可以写傻白甜了!耶!

明天开始继续产扉泉,嘿嘿嘿(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