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

债都是要还的,坑都是要填的……但是因为末日坑里有刀片所以先还个傻白甜日常无虐。这个是,大概去年这时候欠下的百fo点文(土下座QUQ


写成论坛体主要是因为我还没写过论坛体想试试(什么破理由


师生梗,教授扉x大学生泉,年龄差的话大概,就类似一帘幽梦那个年龄差吧,你是我的一倍什么的。


我说这上面几句话里就有重大剧透你们信吗


没有件套,纯扉泉,但是有四玖秀恩爱,还会有土哥和晓众打酱油。


前面几更可能比较没意思但神展开都在后面(我觉得












【情感区】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












如题,急!!!




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占!




2楼 = =






板凳!




3楼 = =






楼主这个问句我没看懂啊?


什么叫以智障为理由?智障不是才更需要奖学金吗?




4楼 = =






楼上,那是抚恤金吧2333


楼主说的奖学金,给学霸的那种




5楼 = =






抚恤金什么鬼啦哈哈哈哈是救助金吧?




6楼 = =






楼上几位一看就都是得不了奖学金的学渣2333


不过楼主这个提问确实太模糊了,你不好好说明情况我们怎么提(leng)出(chao)意(re)见(feng)呢?




7楼 = =






智障怎么得的奖学金啊?残运会加分?




8楼 = =






什么残运会!根本不残好吗!


我说的情况是指,如果一个相貌端正帅气阳光,品学兼优智商高上,物竟化竟生竟数竟奖项全包的有为青年,拿了全额奖学金去上大一,但他注课的第一天,发现注不了!


然后他隔天再一看,发现系统已经把他踢出学校了!


然后因为电话打不通,他只能步行去学校教务处投诉!


然后坐班的那个教务主任翻了半天,吊着眼说,他没有付学费!


然后就用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他!




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畜情节




10楼 = =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写小说的吗?少年你很有前途哦哈哈哈哈哈




11楼 = =






教务主任心好累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来的情节就该是,主任心想,哦凑这个智障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给了他奖学金?!直接退学吧!




12楼 = =






不等等既然是全额奖学金怎么还会要自己付学费?给楼主抓个虫




13楼 = =






不上♂学校了


上♂主任吧




14楼 = =






教务主任说,奖学金是开学之后才打到账上的!我要付学费还得预支!填好多表!要校长院长各种长签字!


然而死线是上星期!




1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主角一秒




16楼 = =






等等楼主说了我?


这不是小说吗?太入戏了?




17楼 = =






……哼,一不小心说漏了。


对主角就是我,现在我在教务处等主任打电话。


那个主任,都一把年纪满头白发了脾气还那么臭,刚才还狠狠训了我一顿,说我没有责任心做事不严谨不用脑子。


我长这么大!我爹都没这么训过我!他跟我有仇还是怎样!




1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哈这画面感


立刻脑补了被叫到办公室训话的中学生




19楼 = =






大学狗飘过


其实楼主不用这么紧张吧?大学注课的话一般只用交一部分的学费,大概几百块就可以了,剩下的以后再付。你赶紧先把钱交了把课注上,不然晚了热门课就都被占完了




20楼 = =






有道理,楼主赶紧的啊!实在不行就打个电话给家里什么的




21楼 = =






……靠,我才不要。


算了反正教务主任弄好了,他说可以破例让我赊账注册,现在他在写书面解释。


卧槽他到底在写什么!不会真的在写建议收回奖学金吧!




2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先莫方……冷静一下啦主任怎么会干这种事情,人家跟你又无怨无仇的




23楼 = =






可是他真的跟我有仇!他一看就是那种,普天之下智障皆仇的人!




24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233333楼主这是承认自己智障了嘛?




25楼 = =






这一波神逻辑也是可以23333 该说楼主真不愧是没交学费还不自觉的勇士吗?


可讲道理,撤回奖学金是要有正当理由的,就算他说你是智障也得有医学证明说你是智障才行啊




26楼 = =






然而我抬头看一眼前情


就说楼主你一个相貌端正帅气阳光,品学兼优智商高上,物竟化竟生竟数竟奖项全包,还拿了全额奖学金的有为青年……


怎么就这么智障呢??




27楼 = =






对我也觉得奇怪很久了


楼主你不觉得这一串形容词也太夸张了吗?做人要诚实哟(笑




28楼 = =






确实……而且这种问题,为什么要上我们这种情感论坛来问?


楼主你不是真的在写小说吧?




29楼 = =






我们这种情♂感论坛




30楼 = =






>不上♂学校了


>上♂主任吧


>


>14楼 = =




哈哈哈哈所以果然14L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吗?




31楼 = =






然而主任是个老头,搞黄昏恋吗哈哈哈哈




32楼 = =






嗯?这个论坛怎么了?


我是以前经常看见我哥刷这里才来的啊。


靠你们爱信不信!反正他要是敢我就告校长去,谁怕谁啊




3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怎么这么横23333




34楼 = =






告校长23333 你是小学生吗?




35楼 = =






讲真楼主你是不是独生子女?娇生惯养小皇帝的那种




36楼 = =






楼主不都说了有哥哥吗?


不过为什么不给家里打电话呢?难道真是特困家庭?




37楼 = =






不会吧,特困家庭的孩子有这么任性?楼主的语气一听就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熊孩子




38楼 = =






两个多小时了……楼主不是玻璃心跑了吧?




39楼 = =






哦,问题已经解决了。


我家当然不是特困家庭,我爸我哥哥都是很优秀的人!


不打电话是因为我们家传统,成年之后就要脱离家族独立生活。我哥就是,十八岁之后就再也没有拿过家里一毛钱,学费生活费都是靠奖学金加打工什么的。


哼,我肯定也不会输给哥哥的。




4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莫名燃起来了啊?




41楼 = =






原来你是这样的楼主……好,有志气!加油!




42楼 = =






虽然还是不确定楼主的话到底有几分可信度……但还是加油!




43楼 = =






等等,求问楼主的学费问题最后怎么解决的?






44楼 = =






嗯,下午要去找兼职了,应该没问题!


哦,学费是教务主任带我去了校长办公室,填了一堆表又打了几十通电话,把奖学金预支上了。校长的发型好土。


现在我在教务处注课,虽然想要的选修课已经满员抢不上了,教务主任还一直在批评我给他们增加工作负担。


好烦哦这人!




4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解决了就好啊……


也别埋汰主任了,有求于人嘛,就让他唠叨几句出出气,权当逗老人家开心了


顺便找兼职加油!第一份工作的话最好不要要求太高,只要不是什么危险场所就好了




46楼 = =






楼主一看就是没见过大风大浪的小学弟,找主任就能解决的事还上论坛。等你毕业找不到工作,绩点惨不忍睹,考研考不出,学生贷款好几万,刷盘子都嫌你文凭无用时,你才能真正明白什么叫做方成正方体(手黄再




47楼 = =






楼上的怨念几乎溢出屏幕……




48楼 = =






赌五毛47L是读木叶史的




49楼 = =






木叶史啊哈哈 木大校长听见了会消沉给你看哦




50楼 = =






卧槽!!!




5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这不都好多天以前的楼了吗?又浮起来了?




52楼 = =






楼主?怎么你真被踢出学校了?




53楼 = =






刚刚开学的大二狗围观一下,表示能得奖学金的都是真学霸(手黄再




54楼 = =






那个教务主任!白头发凶巴巴那个老头!


他是我第一堂课的教授!




5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TBC




(答对了也没有奖的)抢答题:


楼主的马甲,究竟是什么梗呢?


其实答案很无聊233333








对了虽然应该不会被误解但我还是要说,我没有任何嘲讽残疾人的意思,这里的ZZ完全是调侃含义。事实上有身体/精神残疾的孩子也是可以做出很大成就的!

2017-07-02 /  标签 : 扉泉 416 6
评论(6)
热度(41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