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扉】Aquarium

当相方们都变成了鱼……

这写的是什么鬼我也不知道,全员崩坏,慎入

有柱斑柱,带卡琳和后宫之王鸣人


Aquarium


那条白色的鱼一动不动地浮着,闪光的鳞片覆盖着几乎半透明的身体,头的两侧和下巴各有一条细长的红斑,只有微微张翕的露出粉红的鳃表示它确实是活的。它奇异的赤色眼睛冷冷注视着玻璃外的人类,尽显我的智商是你三倍的高贵冷艳。

“先生,这边的金鱼可是我们新进的哦,观赏性MAX,寿命长久,而且性格温和,与大部分的品种都相性良好,一定能为您的水族缸增色不少!”

店员不失时机地介绍。宇智波泉奈从弯腰在玻璃缸前与鱼对视的姿势抬起头来,面无表情的大帅脸让店员小姐不由自主心跳停了一拍。

逗我呢,还相性良好。

宇智波泉奈把目光移回那条白色的鱼。偌大的玻璃缸里,几条鱼都在另一侧嬉戏喂食,唯独这条十分不合群地潜在外围,颇有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味道。以它为中心的半立方米之内空空荡荡,只有塑胶水草在冒着孤单的气泡。

小样。泉奈决定要给这条鱼破破功。他伸出食指,在鱼眼前猛地一戳,戳到了玻璃上。

鱼吓得一颤,薄如蝉翼的尾鳍在水中扇出一对小漩涡。

“先生,您看起来很喜欢这条?”店员小姐趁机拿出了塑料袋和鱼网。“需不需要我……”

“不用了。”

泉奈直起身体,小小恶作剧之后心情是无法言说的愉悦。金鱼盯着他的红眼睛里似乎有了愤怒。

“我带小孩子来玩的。”

店员小姐的心在看见青年露出微笑时碎了一地。

带土那臭小子又乱跑,说是要带小学弟出来玩结果自己先丢了。泉奈大步穿过一排排琳琅的鱼食和过滤系统,终于在又一个鱼缸前看到了少年棕黑色的脑袋。带土手里举着一个小鱼网,想下手又不敢下手,似乎正在两条鱼之中摇摆不定。一条鱼是浅灰色的,身侧有紫色的斑纹,还算能看;另一条是银的,目光无神,看起来就像死了一样。

还没有刚才那条白金鱼漂亮。泉奈忍不住怀疑侄子的眼神。

“捞什么呢?我们家不养鱼。”他从身后给带土一记暴栗,潇洒地又走了几步,看到金发的小男孩踮着脚尖站在矮梯上,对着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展示念念有词:

“粉红色的,叫做小樱,西瓜皮色的,叫做小李,那边一黑一白的可以叫做,唔,螺钉和向日葵……佐助要是有你们作伴就不会孤单了吧?”

“佐助是谁?”

“佐助是我家的小鳗鱼,它是我的好朋友……”

啧,小孩子就是无聊,还给鱼起名字。泉奈正要把两个熊孩子拉起来好好教育一番,眼角的余光却捕捉到一个最熟悉不过的黑长炸发型。宇智波斑蹲在放普通食用鲶鱼的水池边,伸手撒下一把五颜六色的小颗粒。一个灰不溜秋的鱼脑袋浮出水面,十分土气的两条须子映得目光炯炯。

“……哥,你在干什么。”

“喂柱间。”

等等你叫它什么。

“你记得我们家不养鱼吧。”

斑闻言一扭头,审视一番后从身后的货架上拉出最大的方形水族箱。

“现在养了。”他宣布。


“泉奈哥哥喜欢那条鱼的话,就要勇敢地去把它捞起来啊!不管是对什么,只要主动出击就自然会有羁绊了啊。”

浑身都湿透了的鸣人抹一把脸上的水,缺了门牙的笑容灿烂如同小太阳。

“你这是掉进鱼缸里了吗?”

“没有!只是我爱罗的力气很大,很会甩尾巴。但我们现在已经和好啦!”

鸣人高高举起他的战利品,大钳龙虾有着烟熏妆般的黑眼圈,口吐白沫苦大仇深。

泉奈继续跟白金鱼大眼瞪小眼。

说好的金鱼只有几秒的记忆呢?怎么这只还知道记仇,甩着尾巴顶着灯笼泡一样的红眼睛向他示威。不对,明明就是一只表情匮乏的金鱼,为什么他能从它的鱼脸上看出轻蔑?

简直不能忍。

在店员小姐石化了的注视下挽挽袖子,泉奈操起不锈钢手柄的鱼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白金鱼捞去,切开水面带起一股激流。然而鱼比他还快得多,一眨眼就溜开到了鱼缸一角。泉奈又不甘心地扑了几次,次次扑空。白金鱼胜利地跃出水面,溅起的水花之大引来四周顾客们纷纷侧目。

也湿透了的泉奈像鸣人一样抹一把脸,好像还带着鱼腥味,感觉自己要被气死了。

鱼张了张嘴巴,吐出一串阴险的气泡。


看来这鱼不能威逼。那利诱呢?

小天使鸣人很贴心地把一小杯鱼食递到泉奈手里。泉奈很小心地往水里扔了一粒。鱼瞪着眼睛,好像十分怀疑。

泉奈又扔了第二粒。

鱼凑上去啄了一啄。

计划通!泉奈狞笑着把剩下的鱼食撒成一条阳关大道,直通尽头等候着已经急不可待了的鱼网。

然后泉奈就被店主请出去了。

“先生很抱歉,但如果您再这样通过破坏水质以及过度喂食蓄意谋杀我们的金鱼的话,我有权向动物保护协会投诉哦。”

鱼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得意地嘴角上翘,虽然金鱼的嘴角一向是翘着的。


当然最终这条鱼还是被宇智波泉奈买回了家。毕竟他大宇智波无所不能。

被关在了塑料袋里的金鱼仍然刚烈不屈,胸腹一鼓一鼓仿佛控诉大宇智波都是扰鱼清修的深井冰。

宇智波·二号深井冰·带土还在两条鱼之间纠结,捞起一条又放下,好像他挑的不是鱼而是灵魂伴侣。然而宇智波·一号深井冰·泉奈并没有觉得这个逻辑有什么不对。

宇智波·头号深井冰·斑左手扛着水族箱,右手提着柱间鱼走过来,看见弟弟手里的东西表情有些嫌弃。

“这么丑,得了白化病吗。”

鱼更加恼怒了,对着斑呲出等于没有的牙齿。

可泉奈盯着自己的俘虏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它哪里丑。脾气有点讨人嫌倒是真的,又暴躁又老奸巨猾,不像哥哥那条鲶鱼,傻乖傻乖的。

但是傻乖傻乖多没意思。宇智波泉奈是个热爱挑战的好青年。所以他又伸出食指戳了戳鱼面前的塑料袋,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

鱼见状突然一低头,飞快地游走了。要是非要给它的行为做出一个人类的比喻的话,那就是它脸红了。


“等等鸣人。你确定要买这么多?”

“嗯!”

漩涡·人生赢家·鸣人花光了小青蛙钱包里最后一点积蓄,收获一整箱五彩斑斓的新羁绊,今天的出游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END

2016-06-05 /  标签 : 扉泉泉扉 969 13
评论(13)
热度(96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