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泉扉】壁咚!

 @小怪兽10086号  终于被我混出来的壁咚梗!拖了辣么久还是渣得不行我我我真是……大大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内有高能慎入!!!

先是正经向,看我少女一般的画风!霸道总裁泉奈什么的:



然后下面就开始蛇精病向了。雷!丑!蛇精病!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退!

准备好了吗????


……

……

……然后。



哥哥组表示眼已瞎。

(顺便跟大大表个白!踩脚亲什么的简直萌哭!!!

评论(8)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