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脑洞整理-春种一个扉,秋收一个村

感谢整理!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脑洞我都快忘了,再看一遍笑死……感谢H桑适时拯救我脱离期末焦虑症!(



Handle:

 @标准大气压 的脑洞

最后一篇!撒花花!

扉泉扉互攻注意



8.29

唔,我倒是有一个(大概不会写出来的)脑洞可以讲一讲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住着一个孤独的发明家扉间

他整天搞机器人

终于有一天他做出来一个几乎完全像人一样的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性格很好,把他当成弟弟一样

他就有点感动,给机器人取名叫柱间

然后扉间就和柱间很安稳地过了一段时间

然后因为柱间比较活泼外向,扉间觉得他老对着自己一个人会闷,就又造了很多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就把扉间住的地方开拓成了一个机器人村

柱间就做了村长,取名木叶村……

但是!柱间仍然觉得有点孤独!

他想要一个挚友

然后扉间考虑再三,把自己关在实验室研究了半个月,终于做出来一个斑

这样柱间就很高兴,大家都安居乐业了

但是柱间又说,扉间,只有你还很孤独

于是扉间又弄出了泉奈

然后泉奈一出来,是个比较阳光的性格

这个世界大家都没有没有写轮眼

扉间一开始把他造出来是想当朋友的,但是泉奈一出来就认定他们是恋人关系

然后扉间就,???

然后反正拒绝不了就干脆把泉奈给推了

一夜过后……

早上扉间起来,就看着他自言自语说了一句

宇智波泉奈……原来你也可以是这样的

(此处应有惊呼!)

2333好吧反正然后就开始乡村爱情了,扉间把泉奈介绍给村里的大家,然后斑过来说以后我就是你哥哥

泉奈把自己定位成扉间的贤内助,帮他打扫实验室什么的,但是他不知道这个实验室是造机器人的

他以为自己真的是人,村子里的也都是人

有一天他在实验室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双红色的机械眼睛

因为他只见过扉间是红眼睛的,所以他就拿着去跟扉间开玩笑,说你是不是戴美瞳

扉间一看就很生气,一把抢过来让泉奈再也不要碰他的东西

然后泉奈也很生气,甩门就出去了,到村子门口游荡,看见有一个陌生少年人探头探脑的好像想进来,就去把他带进来了

这个人自称叫做兜,是从很远的地方慕名而来拜访发明家扉间的

泉奈说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兜就露出了很惊讶的表情

反正后来兜就住下了,虽然扉间不是很情愿

泉奈跟他和好了之后也没有想太多,但是有一天兜就终于忍不住了找到他,说你真的是宇智波泉奈前辈吗!

泉奈就,啊??

兜说,可是宇智波一族明明早就死光了啊!

然后兜就开始讲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个木叶村

村里有两大家族,千手和宇智波

这两个都是发明家家族

宇智波有一项专利叫做写轮眼

是机械的眼睛,佩戴之后可以提高视力体力脑力等等

但它有一个副作用就是会使人狂躁

但这个副作用被人们发现时已经晚了,宇智波一族人人都戴了写轮眼,到处挑起战争

千手一族的族长柱间发明出了木龙坦克阻止宇智波毁灭世界,扉间也在研究一种叫做秽土的机器人制造术准备用作压轴秘密武器

但是他没来得及完善秽土,仗已经打完了,宇智波和千手都死光了,木叶变成一片废墟

现在这个木叶村里的所有人,都应该在那时候就死了

泉奈听了这个故事之后第一反应很生气,把兜揍翻在地问他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造这种谣言

但是兜说你要是不信,就去实验室里找你的写轮眼

然后泉奈就去找到了那双写轮眼,发现上面果然刻着他的名字

戴上之后他就看到了之前那个泉奈的一部分记忆,原来他跟扉间是竹马竹马,后来因为写轮眼的关系逐渐疏远,战争打起后扉间觉得他肯定会第一个叛出村子就先下手为强把他杀了

扉间听到实验室里有动静就进来查看,然后就被写轮眼加持的泉奈嗖地扑过来掐住了脖子

泉奈就咬牙切齿地说,你杀了我,你全家杀了我全家

扉间说,我是杀了宇智波泉奈……可是我没有伤害过你

是我创造了你

泉奈就终于想起来他是个机器人

然后泉奈就开始短路了

因为机器人的自我保护机制,他不能接受自己不是人,只是按着另一个人做出来的机器人

【此处大概可以有“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什么”“原来我只是替身”这样的台词

总之扉间也很慌

因为他也想不出自己对之前的泉奈到底是什么感情,但这个机器人泉奈一直和他朝夕相处,他不能看着他坏掉

但是他也不想撒谎,所以他就老老实实说我不知道

然后,因为嘴笨只能用行动证明

俩人就又啪啪啪了……

神奇的啪啪啪,反正一夜过后泉奈就神奇地好了

但是他就跟扉间决裂了,并且打定了主意要让村子里的大家都知道真相,扉间也心力交瘁没法管他了


所以泉奈就去告诉了斑。扉间把他收集的所有写轮眼都还给他了,说你们要离开这个村子就走吧,让我一个人待着

他就一个人在床上躺着,思考着以前的事情,突然有人敲门

兜进来了,还带来了一个陌生人

兜说,这是我的老师大蛇丸,您认识他吗?

扉间说不认识,然后大蛇丸就笑着说确实,您去世的时候我还只是个孩子呢

然后扉间也开始短路

他想起来自己也是诞生于实验室

他也是个机器人

大蛇丸说事情是这样的,我从小就很仰慕传说中木叶村的发明家们,尤其仰慕您

所以我找到了您生前未完成的机器人制造术,完善了它,然后造出了您

我想知道您如果从那场战争中存活会做出怎样的成就,所以我将记忆还给您,让您独自一人在这旷野之中

这就像一个生态实验,结果很出乎意料呢


【我来总结一下,“春种一个机器扉,秋收一个木叶村”】


咳咳反正大蛇丸说完这些话,看扉间好像已经快不行了,就很惋惜地说看来这个机器人工艺还是有致命缺点啊,必须要建立在“自己是人”的虚假幻象之上,否则就无法存活

看来我还是要再研究几年。说完他就带着兜走了

扉间就在那思考哲学,他想原来自己也是替身,整个木叶村爱戴的其实都不是他而是那个真正的扉间,泉奈喜欢的也是

这时候他就差不多要挂了,因为他觉得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但是!

泉奈在这时回来了!

泉奈看见他这样吓了一跳,问清怎么回事就很气,说你怎么可能是替身呢

死去的人就让他们都在地下烂成灰好了,那个泉奈也是,那个扉间也是,那个木叶村的恩怨也是

如果你没有把我当成那个泉奈,那我也永远只把你当作我喜欢的扉间

然后,因为嘴笨只能用行动证明,泉奈就把他上了

一夜之后,扉间也好了,爬起来一看柱间还是村长,宇智波们也没有离开村子,大家都选择抛开前程恩怨好好地生活在一起


皆大欢喜,我的故事讲完了!


但我觉得这个结局还有点问题,总觉得搞成两个替身谈恋爱了


Handle

你这样想

什么决定了人格呢

是记忆啊

有了扉间一生的记忆,那自然就是扉间了

泉奈也有了泉奈的记忆

然而还是选择抛弃仇恨留下来


所以,就是扉泉he了!

【叉腰】


唔,如果扉间是一个人的话,那机器人的零件来源就是个问题

自己手工作坊是造不出机器人需要的零部件的……

那么可以邮购?嗯这个问题解决了

但是造这些东西的钱从哪来

蛇叔一个人提供总觉得有点困难……

如果是一个团体提供,比如某个公司

那么为什么要做这件事,能有什么产出呢

我能想到的

一种是楚门的世界

一种是看扉间能造出什么新东西新科技?

两者可以并存,就是并存的话不能直播了

即使不讨论这点

扉间以及其他机器人的生活,必定是完全在监视下的

这就……很没有隐私了呢


退一万步讲,所有的东西都是蛇叔提供

那也是,会被蛇叔从早到晚痴汉着吧……


关于吃饭的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都不用《西部世界》那么高科技

因为所有人都是机器人

那么让他们以为自己做了就行了

甚至于,让他们觉得人类不进食,进行光合作用是正常的也没问题

太阳能发电,多环保


气压

我脑补的是类似剪刀手爱德华那个发明家

hhhh但是被你这么一说,邮购零件什么的哈哈哈哈总觉得这可以写成搞笑文了

“不要火之国的,要进口的”

“这万花写轮眼是高仿吧?!“

Made in Konoha

拿土产货糊弄我?!

白眼,made on the moon

2017-11-29 /  标签 : 扉泉泉扉 68 7  
评论(7)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