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简单爱 - 周杰伦

 ♪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



给大家放个齁甜BGM,这里是论坛体系列的总结合集,请随意自取!


【情感区】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斑&带土番外:【灌水区】树洞,从小带大的弟弟今天终于离开了家

扉间视角完结篇:图样图森破


感谢所有追文的小天使小伙伴包容我的各种拖更各种神逻辑,还给我好多可爱的评论!在评论区跟你们聊天非常开心哇,虽然有的时候我嘴笨不知道回什么但我真的超爱你们!比个大大的心♥!

如果你没有追文但是看到完结想来看看……我总结一下,这是一篇没有任何深度的师生年上傻白甜文,看点(我觉得)全在神逻辑和神展开。纯扉泉没有件套,但是有N多神助攻。如果看完能够博你们一笑我就很满足啦(๑・౩・๑) 



————————






以下是我自己一点乱七八糟的碎碎念,不用看啦2333











就,有生之年竟然填完了一个坑,觉得自己真是棒棒哒(你走开

要说的话这篇论坛体的世界真的是一个非常过于美化的乌托邦,是我把原著角色从他们本来的痛苦和挣扎里挑出来人为地放在一个没有任何阴暗的平面世界,用这种方式给他们一点幸福快乐。

没有痛苦对立的快乐是苍白无意义的。如果写原创我肯定不会写这种东西,但因为这是同人,所以在原著太苦的前提下我觉得造糖还是有底气的( •̀ ω •́ )y

BGM大概就十分准确地概述了这篇的中心思想。其他想表达的东西都写在文里了,说出来也没什么意思。我想说的是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手速,本来以为八月能一口气把末日坑和几篇硬盘文也填完的……我也是图样图森破(笑哭


※     ※     ※


其实吧我产粮几乎都是本着投喂自己的悲惨前提(……)虽然火影已经完结很久但仍然陷在坑底,想看扉泉不是作为件套N分之一而是拥有自己的故事,还想看正剧和长篇温馨日常,还想看原著向和狗血言情……只恨自己是个极限三日一更动辄半年不碰文档的废柴文手没法日更万字喂饱自己TAT

也并没有那么大脸求投喂,毕竟冷圈冷CP,况且个人口味不同,每天刷TAG还有太太产粮就感动到无以复加啦QVQ 

再过一个星期三次元就要忙了,大概又要弧半年(你)不过只要没有别的墙头可爬我不出意外还是会回来的!希望到时候还有小伙伴一起玩耍哇 (*´ω`*)



评论(8)
热度(1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