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2)

36岁大学教授扉x18岁傻白甜学霸泉,一个图样图森破的故事。有点爆字数了果咩!

本期看点:今天你表白了吗?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2)







占楼!周末到了!楼主你表白了吗!!

 

 

666楼 = =

 

 

楼主!要谈谈经过吗!

 

667楼 = =

 

 

教授教你做人了吗?

 

 

668楼 = =

 

 

呸呸呸楼上乌鸦嘴!这种时候明明应该问教授答应了没有吧!

 

669楼 = =

 

 

我还没有表白啊,我还没出门呢。

啊!我突然想到!我是不是要带礼物啊!空手去表白不好吧?

 

67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种事……一般没有这么大讲究吧?你想送什么礼物?

 

671楼 = =

 

 

身为一个单身狗我只能想到,一般青春电影里都是送巧克力,卡片,之类的吧?

哦还有前段时间播的那个忍者电影里的女主角!送的手织围巾!尤其现在正是冬天,我觉得这个就挺好!多温暖啊!

 

672楼 = =

 

 

楼上醒醒,楼主不是只会煮泡面的理科男人设吗怎么可能会织围巾啊……还不如直接买一条,又不贵

 

673楼 = =

 

 

楼上差评,商店买来的怎么能显出心意呢?必须要是手工制作啊!

不会织也没有问题,只要心意到了就好了!而且教授看到楼主为了自己去学习不擅长的手工一定会更感动的!嗯!

 

674楼 = =

 

 

楼上少女漫看多了吧233333 我觉得按教授那个怼怼性格不会感动只会骂楼主浪费毛线……而且楼主是打算今天就表白吧!哪里有时间织围巾啊!

 

675楼 = =

 

 

好我到商店了,可围巾太少女了吧我不想送那种东西!

哎不过我看到那边有一条毛绒绒的那种领子。我记得教授好像很喜欢这种毛领子,我去买一条那个好了。

 

67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么说我突然想到,确实千手教授有一件毛领外套出镜率特别高哎!每次去讲座十有八九都是穿着它(

 

677楼 = =

 

 

总觉得今天这楼里特别活跃?大家都在蹲点等楼主直播告白的节奏?

 

678楼 = =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啊!我今天就指着这楼过活了(理直气壮

 

679楼 = =

 

 

感觉仿佛在追连载追到故事最高潮,想到马上就能知道教授的回答就好激动啊233333

 

680楼 = =

 

 

楼主你出发了吗?

 

681楼 = =

 

 

我出发了!现在在去教授家里的电车上。

 

68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我和老公儿子已经到了的说!对了提醒你一下,教授他家不是那个门口挂木大物理系的黑洞海报的,那是他对门邻居,不要走错了的说!

 

683楼 小辣椒

 


 小辣椒教授?你也去吗怎么之前没有提到?

以及……哈哈哈哈什么黑洞海报啊这邻居难道也是木大物理系的吗,你们名校教授连买房都是扎堆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84楼 = =

 


 不是啦!千手教授说他对门邻居家的儿子今年高三,挂海报是为了激励自己考上木大。哈哈哈哈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可爱吗!

以及,本来我是没有打算去的说,但是自从知道楼主的身份之后我跟老公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要一家人去看看的说!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帮忙助攻!

虽然现在我只是帮忙炒菜的说……

 

685楼 小辣椒

 

 

我们也在路上,马上就到了^ ^

毕竟是小爷爷人生第一次表白啊,我们作为家人怎么能缺席这么重要的人生里程碑呢?

而且我已经跟老公装好了急救箱,发现情况不对立刻就能提上来,楼主勇敢地去吧(笑

 

686楼 小天使

 

 

又见小天使教授的切黑笑,好,好可怕的家族爱啊……

 

687楼 = =

 

 

所以两位教授的老公现在也都是知情人了?这,这是助攻总动员的节奏啊

 

688楼 = =

 

 

是的!老婆大人已经跟我讲过了,我当然也要帮忙啦!

那么我正式命名这次行动为,绯色炫冰超浪漫ghfhgfhfhdf

 

689楼 小辣椒

 

 

老婆大人?楼上难道是,小辣椒教授的老公?

这波恩爱秀得妙……不过一串乱码是怎么回事,被摁头了吗2333333

 

690楼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个计划名是什么鬼啦老公先生你在演美少女战士吗


691楼 = =

 

 

等等我记得小辣椒教授说过老公也是物理系的教授吧?是哪一个?感觉有点萌啊老公先生我想粉你!

 

692楼 = =

 

 

我已经放弃扒皮了专心哈哈哈,不愧是楼主亲友啊一个个都这么神奇哈哈哈哈哈哈嗝(笑到岔气

 

693楼 = =

 

 

好了大家都不要太嗨啦我说,楼主他刚刚终于进来了!貌似是在小区里走迷路了哈哈哈哈。

然后千手教授一边替他挂外套一边还很自然地嘲讽他:这都能迷路,你怎么不说你被黑洞吸走了呢。

然后你们楼主就直接炸了的说!现在他们两个还在吵着呢!虽然不应该但我还是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哈哈哈哈,平时看不出来,怎么这两个人凑一块这么活宝呢我说!

不过教授家只有一条多余的围裙,所以你们楼主一来我就把围裙脱给他了,让他们两个一块做饭去吧!

嗯,这样说不定开饭的时候这个帖子就有结果了!

 

694楼 小辣椒

 

 

66666666小辣椒教授干得漂亮!厨房里的二人世界啊啊啊啊(语无伦次喜大普奔

 

695楼 = =

 

 

笑出眼泪+1,恕我直言,自从上次小天使教授爆料后楼主再怎么跟教授吵架在我眼里都仿佛打情骂俏啊2333333

 

696楼 = =

 


好啦你们小辣椒教授又去帮忙摆桌子了!换我来直播啦。

嗯不过,我不太知道该直播些什么?你们楼主现在很乖地在择菜呢。

你们有什么特别想知道的吗? 

 

697楼 小辣椒

 


小辣椒教授的老公又上线了!

那,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再讲讲楼主和教授的事情吗?总觉得楼主那个充满主观和神逻辑的叙述风格,不是太清晰呢……(期待脸

 

698楼 = =

 

 

楼上想听八卦就直说啊23333

不过+1,我也想听(

 

699楼 = =

 

 

可以啊!

你们楼主啊,是个特别好玩的孩子呢!可能是从小在比较封闭的大家族里长大,所以虽然他在学习方面特别厉害,对很多事情却意外地很迷糊呢!

虽然我也没想到他竟然迷糊到一直把千手教授当做老爷爷的地步,以前看他跟千手教授走在一起,就算是嘴上还在吵架也会跑在前面先拉开门,抢着搬比较重的书什么的,有时候上下台阶还会坚持扶着千手教授的手臂,我都只以为是这个孩子家教比较好而已,现在想起来,哈哈哈哈……

不过类似的事情后来我们也就都习惯了,还有一次你们楼主在茶水间找东西,我问他找什么,他竟然说在找茶炉!而且他之前都没有喝过咖啡,也不会用咖啡机!还是后来千手教授手把手教会他的。

还有就是,一些粗心大意的小毛病吧,用过的东西不记得放回原处,转过头去就找不到了。虽然我是觉得无所谓啦。年轻人嘛,我以前也经常丢三落四的,结婚之后被你们小辣椒教授揪着耳朵骂了几次就好了啊哈哈。但是千手教授他有点强迫症,所以我们系里就经常听见他们两个吵,讲义不要给我乱放!笔不要乱扔!之类的。以前我去千手教授办公室都是满眼整整齐齐的,现在倒是经常看见他在到处找东西,大概都是被你们楼主乱塞到什么角落里去了哈哈哈。

不过即使这样,千手教授也没有说过不准他再进办公室这样的话呢,而且我觉得你们楼主也有在努力克服这个毛病啊,起码上次我们去竞赛的时候千手教授一路再没有因为这个训过他。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千手教授已经放弃了……

其实老婆大人刚刚告诉我你们楼主暗恋千手教授的时候我真的很震惊!但是后来我又想了一想,其实千手教授和你们楼主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是很开心的样子,如果真的能成那也是一桩美事啊。

况且你们楼主他这一个学期以来的进步真的很大!已经变成一个很有担当的大男孩了!尤其偶尔严肃起来的气场,都有点像千手教授了呢,我也相信他可以为自己的感情负责任。

啊,现在你们小天使教授去找千手教授说话了。在说什么呢……?我也有点好奇啊。

 

700楼 小辣椒

 

 

老公先生真的……好可爱啊prpr 小辣椒教授一家人都是瑰宝!

 

701楼 = =

 

 

虽然还是不知道小辣椒教授的老公到底是谁,但确实好暖啊……我要被圈粉了呜呜呜呜呜

楼主和教授的故事也好暖呜呜呜呜,两个人都在因为彼此而改变啊

 

702楼 = =

 

 

哈哈哈哈哈哈尊老爱幼扶教授上下楼梯的楼主,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想到楼主一边在我们这里吐槽教授,一边却这样……还真是,又好笑又有点微妙感动,楼主确实是个好孩子啊(虽然他真的ZZ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703楼 = =

 

 

刚才我去跟千手教授讲了几句话,算是给他打了个预防针吧。他倒是很爽快地就承认了他确实很喜欢你们楼主,或许都到了偏爱的地步。但是然后他就开始很认真地反思自己说会注意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不让私人感情影响公正师道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明白我说的重点呢……

不过,虽然我之前跟千手教授也不算太熟,但是谈过之后我觉得楼主的眼光其实,还是不错的呢。我们家族的孩子一向都很有自己的主意,不管这次成功与否,都祝福他们吧。

顺便说一句,楼主他还在非常艰辛非常缓慢地择菜,可能在本家从来都没有做过这些活吧。小爷爷,要学的还很多哦^ ^

 

704楼 小天使

 

 

啊啊啊啊教授竟然!意外耿直啊!如果这还不叫爱!

还反思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萌 怼怼教授我要对你转粉了!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705楼 = =

 

 

教授你不用反思了,在这种事情上追求自己的幸福跟师道完全没有冲突啊啊啊!而且小天使教授这个男大不中留的的蜜汁欣慰语气,这四舍五入就是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了吧!

……顺便早就想吐槽了,小爷爷到底是什么鬼啊23333

 

706楼 = =

  

 

hhhhh所以我们开始都以为是地狱模式,结果一路揭秘才发现其实是点击就得吗

 

707楼 = =

 

 

这就是一个大写的双箭头啊,现在唯一的障碍大概就是看教授愿不愿意迈出这一步把师生情升华到爱情吧?

而且就算这次失败了也关系不大,反正感情基础在那里,死缠烂打穷追不舍一直到毕业之后,总该能成功了吧!俗话说得好,烈女怕缠男啊!

 

708楼 = =

 

 

等等小天使教授还刷论坛,这种时候不是更该趁热打铁花样助攻吗?要对教授狠狠卖一发楼主安利啊!

 

709楼 = =

 

 

噗,这种事情总不能全靠助攻吧,最重要的一步还是要楼主自己迈出去哦。

但我会继续为楼主默默加油的!毕竟我们是家人啊。

 

710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突然会心一击呜呜呜……想起一开始楼主说的家族传统,什么十八岁就要独立的,感觉突然懂了一点楼主家的家族爱,爱你就放养你,是这个意思对吗?

 

711楼 = =

 

 

大家,我回来啦!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楼主好像到现在还没有表白的说!择完菜就在傻笑着跟我家儿子和小天使家儿子玩,还示范了一发悠悠球的正确玩法,好想上去提醒他的说!!

但是千手教授的厨艺真的很棒的说!不讲了我们开饭了,有情况我再汇报!

 

712楼 小辣椒

 

 

楼主竟然还没有表白……不会是怂了吧?

 

713楼 = =

 

 

2333333厉害了我的楼主 在楼里不是说得头头是道的吗怎么这就怂了?

 

714楼 = =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楼主 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状况啊哈哈哈哈哈哈

 

715楼 = =

 

 

卧槽……

 

71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怎么样了!你表白了吗!

 

717楼 = =

 

 

我,我觉得我不太好……

今天从早上起来我就一直坐不住,精神恍惚,还心律不齐。我在商店挑毛领子的时候,就走了会神想象教授戴上会是什么样子,你们懂的,买东西嘛!要是不好看我还买它干嘛!

但是很快就有个售货员小姐过来问我为什么脸这么红,是不是生病……

然后后来在教授家那个小区里,我就在心里又演习了一下表白台词,然后一不小心就走迷路了!

好不容易走到楼道里,我还产生了幻觉,把一个人错认成了我侄子!然后那个人看都没看我就低着头急匆匆走掉了。

要知道我平时是绝对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更别说接二连三地犯错误!所以我觉得我是真的有点不好。但是,我想啊!我今天是要做大事的!一点点病!一点点幻觉!怎么能阻挡我的决心呢!

就算是明天就要死掉,也得把喜欢他的话说出来听到答复才能死而无憾啊!

所以我想明白了这一层,当时就准备要单膝下跪!但就是这时候,你们小辣椒教授!duang地就给我套上了围裙!把我推进了厨房给教授打下手!

好吧,也不差这么一会。我就坚持着拿起刀来切胡萝卜,本来想着切完就直接揪一把胡萝卜丝表白的,结果他看了一眼,张嘴就嘲讽我:你这切得真是,鬼斧神工啊。

靠!气得我一下子也不头晕也不心跳了!什么病都直接气没了!

而且然后他就把我刀抢走了!说没有我这么切菜的,不小心切到手怎么办!然后他又让我去择菜!说这个危险系数最低最适合我这种没准的人!

简直气死了。但是,我想啊,我今天是要做大事的,我不跟他计较!所以我也没有跟他吵,我就闷头择菜,但是我没有择过豆角啊!我也不知道那个豆角,是要把两边的那个丝丝弄出来的!所以教授又训我一顿!然后!他竟然蹲下来教我择豆角!

气死了啊哪有这种人!太犯规了我跟你们讲!

他往我身边一蹲,我就把台词全忘光了啊!然后我就!乖乖跟他学择豆角!择了一整盆!

好气啊!

而且然后他更过分了!他竟然!就笑了!然后还摸了一下我的头!让我跟小朋友们玩去!

而且我!我一定是被他摸头摸傻了,我就乖乖听话去跟小朋友们玩去了!

然后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开饭了!因为还有好几个学长学姐在场,然后你们的小辣椒教授,小天使教授,还有我们系的另外几个教授都在,大家都聊得很嗨。虽然教授他一贯死人脸嗨不起来,但是我也能感觉到他今天很开心啊!

所以我就一直没敢开口!

我就突然很怕啊!万一他并没有真的,喜欢我呢?万一他知道了会很困扰很生气呢?万一他会对我很失望呢?

我只是喜欢他,可从来没有想真的惹他不高兴啊。

而且还有一件事……就观察他的这一段时间,那个脸红心跳头重脚轻的症状又回来了啊!我是不是真的得了什么急病???

 

71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这个混乱的表述……我理解你此时心情激荡,但请原谅我看不出来你究竟是真的生病,还是真的,有病……

 

719楼 = =

 

 

楼主啊啊啊啊我来告诉你,你这就是病,是相思病!

一起择菜,教授的笑,还有摸头杀……这充满粉红泡泡的场景,楼主你离成功有多么近啊你自己都感觉不到吗?趁着教授心情好一击拿下才是正解吧!

 

720楼 = =

 

 

少女心都要溢出了,楼主你知道你这一段话已经接近完美痴汉了吗?有勇气打这么多字你就没有勇气说一句我喜欢你吗??

 

721楼 = =

 

 

楼主不要怂啊啊啊啊啊就是干啊!

 

722楼 = =

 

 

啊,所以楼主你在洗手间蹲了半天还不出来就是在纠结这个吗?你教授刚才都问你去哪里了的说!

不过,我知道了,果然这个时候你还是需要一点帮助吧?幸好我们早有准备的说!

不用纠结啦,快从洗手间出来,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我说!

 

723楼 小辣椒

 

 

小辣椒教授??这是怎么回事,准备了什么?告白气球??

 

724楼 = =

 

 

楼主你看你的助攻团队这么给力,你还怕什么啊!快别怂了大胆说出你的爱啊啊啊啊!

 

725楼 = =

 

 

不在现场只能送出祝福,楼主加油啊啊啊啊!!!

 

726楼 = =

 

 

楼主加油!!!

 

727楼 = =

 

 

楼主加油!!!

 

728楼 = =

 

 

楼主加油!!!

 

729楼 = =

 

 

楼主加油!!!

 

730楼 = =

 

 




 

————————————




 

 

 

 

呀……

 

731楼 小天使

 

 

那个……

 

732楼 小辣椒

 

 

小天使教授!小辣椒教授!情况怎么样了!

 

733楼 = =

 

 

楼主表白如何????

 

734楼 = =

 

 

呃,我也不知道的说……

但是事情的发展好像,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的说……


735楼 小辣椒



????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小辣椒教授你不要吓我们!


736楼 = =



是这样的,你们楼主从洗手间出来之后我们本来是想给他制造机会对教授表白的说,但是教授却抢先一步,叫他去书房谈话了?

而且还关了门的说?

而且在你们楼主关门之前我和老公还听到教授说了一句话!

他说的是,“I,你戏很多啊?”


737楼 小辣椒



????????


738楼 = =



猝不及防,这是……突然BE??????


739楼 = =



我我我不行了……米娜!!!快去看隔壁灌水区那个树洞帖啊!!!


740楼 = =





——不知道该是TBC还是正文完——



2017-08-26 /  标签 : 扉泉 250 33
评论(33)
热度(2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