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1)

大学教授扉x傻白甜学霸泉,抱歉久等了!!

本期看点:掉马这件小事……

以及,六百楼建立起的ZZ少年人设就是为了这一刻啊!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1)





……卧槽,谁说云大完爆木大了????

我木叶五大国第一,不服来战啊????


57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卧槽?????

 

577楼= =

 

 

一口水喷出来……楼主你,竟然是木大的???

 

578楼= =

 

 

说好了不扒皮,谁知道楼主他自己说掉皮就掉皮!

 

579楼= =

 

 

报告教官,不怪我军不努力,是敌军有高达啊!

 

580楼= =

 

­

仔细想想……woc好像也很合理啊?楼主是物理学霸,木大是物理系最强啊!

 

581楼= =

 

 

而且之前楼主提到过带系里另一个教授的儿子出去玩……是不是小辣椒教授家的啊??

 

582楼= =

 

 

可我印象中当时楼里也有人提出这个想法,但不是立刻就被否定了吗?

 

583楼= =

 

 

>老妈子做派+1哈哈哈哈,不过话说,这年头学术比赛都流行拖家带口吗?怎么小辣椒教授的老公带着孩子,楼主这边也带孩子

>350楼 = =

>等等楼上……细思恐极?楼主说的孩子应该不是,小辣椒教授家的吧?

>可楼主不是岩大的吗?岩大跟木大什么时候关系好到可以给对方带孩子了??

>351楼 = =

 

回去翻了一下前面,是这样一个发展,所以说否认楼主带的是小辣椒教授家的儿子是建立在默认楼主是岩大生的前提下?但现在看来全是误导啊……

 

584楼 = =

 

 

细思恐极,可我们当初为什么就那么确定楼主是岩大的来着?

 

585楼 = =

 

 

>辣么清奇的脑回路,我觉得楼主应该是音大的(

>293楼 = =

>23333这锅我们音大不背!我们生物系是出很多怪才没错,但物理最强还是木大吧?

>294楼 = =

>但是之前不是有姑娘说过了吗,木大物理系没有楼主说的老头子教授(

>是不是土之国的?我知道岩大是有一个小老头教授,脾气好像也挺暴躁的,某种程度上很符合楼主教授的人设

>295楼 = =

 

找到了第一次尝试扒楼主皮的楼层……所以否认木大是因为木大没有老爷爷教授?锁定岩大也是因为大野木教授符合楼主教授的人设?

 

586楼 = =

 

 

对,对啊!木大物理系没有老爷爷啊!那楼主的教授到底是……

 

587楼 = =

 

 

等等,我觉得我发现了问题所在

楼主我问你,你教授除了头发是白的,脸上有皱纹吗?肌肉松弛吗?有啤酒肚吗?有静脉曲张吗?驼背吗?说话声音沧桑吗?走路打颤吗?

 

588楼 = =

 

 

哈哈哈哈哈声音沧桑什么鬼

 

589楼 = =

 

 

我,我突然有一个很可怕的猜测……

 

590楼 =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抖

 

591楼 = =

 

 

不不不,不要乱猜啊!这种时候我们猜什么都没有用,只有楼主说话才有用啊!

楼主!你快回答588L啊!(撕心裂肺

 

592楼 = =

 

 

呃……没有吧?教授他脸还是勉强可以看的,打个八点九九九分吧。没有啤酒肚没有静脉曲张,个子挺高挺匀称,走路也挺健步如飞的。

声音?大概是低音炮一挂吧,上课的时候比较严肃,唠叨的时候就会适当放软一点。不过沧桑是什么鬼,你们敢不敢用词再肉麻一点

 

59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槽点太多竟不知从何吐起

 

594楼 = =

 

 

总觉得楼主一边说着用词肉麻,自己的用词却微妙地更让人掉一地鸡皮疙瘩呢……

 

595楼 = =

 

 

目光在颜值分上久久挪不开……

所以请问楼主、你家教授、颜值无限接近九分、身材匀称、健步如飞、还低音炮

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出、人家是个老头的???难道就是白头发吗??

 

596楼 = =

 

 

难道不是吗?

我从小到大,除了真的很老的爷爷太爷爷们,没见过谁是白发的。大家都是黑头发!

 

59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完了

我觉得

楼主的智障称号

要坐实了

 

598楼 = =

 

 

哈哈哈哈哈哈正喝着水,喷了一键盘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到底是哪个信息封闭的小村庄出来的啊?大家都是黑头发……少年你去家理发店做个挑染什么的就能明白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599楼 = =

 

 

 

从首页戳进来一路看到这里,玛德这楼主简直有毒(doge脸

 

600楼 = =

 

 

等等,所以楼主的教授,其实,不是,老爷爷?

我有点晕……

 

601楼 = =

 

 

从头到尾把帖子又看了一遍,确实楼主除了提到白头发就没有别的能说明教授年纪的细节了啊!

老头教授什么的也是楼主自己主观加上去的吧?

那,按照这个逻辑,如果楼主的教授其实不老,只是头发是白的……

 

602楼 = =

 

 

而且楼主自曝是木大的,木大的白发教授……

 

603楼 = =

 

 

物理系……MDZZ脸……不是很受欢迎……

 

604楼 = =

 

 

开学就发期末的题……只有他的课有空位……超严厉……

 

605楼 = =

 

 

瑟瑟发抖(

 

606楼 = =

 

 

吓到不敢出声(

 

607楼 = =

 

 

真相,只有一个!(指

……楼下,你来!

 

608楼 = =

 

 

楼上你怂不怂啊!!

好,那我来:楼主,你的教授,是不是,

就是,

那个传说中的,

千手怼怼啊????

 

609楼 = =

 

 

boom沙喀拉咔!

 

610楼 = =

 

 

突然信息量庞大(大脑爆炸

 

611楼 = =

 

 

楼主楼主!你的帖子又上首页了你造吗!这次是世纪神展开榜!

 

612楼 = =

 

 

咳咳楼主你……当之无愧……(一口老血吐出来

 

613楼 = =

 

 

……哼,竟然还是被你们猜到了。

好吧那我也就不隐瞒了,我就是木叶大学的,我说的教授就是千手扉间。

我家不是什么小村庄!我家祖上是有封地的贵族,所以我之前一直是住在家族领地,上大学才出来的。

可是,你们说教授其实不是老爷爷,是什么意思?难道还是老奶奶吗?

 

614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哎呀,竟然是这样吗……?

完全没有料到啊……真的,很惊讶呢。

不过这样的话,我好像也知道楼主是谁了呢。而且这么说来,我更有帮助楼主的义务了。

我先想一下吧,跟老公商量商量再决定怎么办。

顺便,@小辣椒 你也来看一下吧,这比我们一开始想的要有趣了很多倍哦。

 

615楼 小天使

 

 

唉???楼主难道是,I君吗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样啊这也太好玩了吧我说!所以你一直以为千手教授是老爷爷吗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会怎么想……啊这么说,原来我家儿子回来就不停地说千手叔叔好厉害就是被你灌输的吗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崇拜他千手教授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ghnnhhgbvb

 

616楼 小辣椒

 

 

楼上小辣椒教授这是,笑到滚键盘了吗2333333

 

617楼 = =

 

 

笑到生活不能自理……不对啊等等!小辣椒教授这是还没来得及爬楼吧?

 

617楼 = =

 

 

唉我还没爬呢,上次老公他们竞赛回来不久就发生了退学事件,又是期末季整天忙到飞起,所以我也跟他一起忙的说,都没有再上论坛了!

不过楼主这段时间应该也在考试吧,有再发生什么事情吗?

 

618楼 小辣椒

 

 

……一时竟不知从何说起,总之小辣椒教授你快爬楼吧(心情复杂

 

619楼 = =

 

 

所以小辣椒教授和小天使教授其实都是认识楼主的吗??在两位亲友的注视下竟然还能吐槽到了六百多层才掉马,从某种角度来讲楼主也是很强大了……

 

620楼 = =

 

 

……我们嘲了楼主六百多层的智障少年,结果楼主才是第一,最强最厉害(生无可恋

 

621楼 = =

 

 

不,明明是我们膜了六百多层的学霸楼主,结果他真的智障啊!!

千手扉间教授,人家明明只有三十六岁啊!!

 

622楼 = =

 

 

……卧槽?

 

62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还卧槽!明明是该我们卧槽才对吧!

 

624楼 = =

 

 

也是简直了……他拿那个什么火之意志奖的时候是才三十岁吧,火之国本世纪最年轻的奖项获得者,随便查个百科都知道了的事情,然后我们还在纠结忘年恋???

楼主你别真是个傻子吧???(痛心疾首

 

625楼 = =

 

 

楼主:我只要负责学霸就好了,查百科这种事情,只有你们这些肤浅的凡人才会做!

不敢想象教授要是知道了会做何感想……MDZZ啊

 

626楼 = =

 

 

教授: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627楼 = =

 

 

有没有搞错,千手教授会用mmp这么委婉的句式抗议吗?不能的!这可是千手怼怼!连高达君和木大校长都敢怼的!站在怼人界顶峰的男人!

 

 

628楼 =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还打算对教授表白来着,幸好还没去,不然我估计教授会直接挽起袖子教楼主做人2333333

 

629楼 = =

 

 

woc突然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楼主一直以来说的教授,就是千手教授??

可楼主口中的教授这么有爱,完全不敢相信这个开车带学生出去吃饭买菜,唠叨学生多穿衣服别感冒,还给学生买草莓大福的老妈子范教授就是那个千手怼怼啊??

 

630楼 = =

 

 

所以千手怼怼已经变成官方代号了吗2333333

但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其实,好像还很萌?感觉千手教授的形象在我心里一下子,咳,也不知道是高大起来了还是崩塌了呢……

 

631楼 = =

 

 

讲道理,千手教授颜值真的不低啊,还是很有硬汉气质的,而且既然教授本性其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凶,楼主沦陷好像也有情可原……

 

632楼 = =

 

 

这么一想,那个千手教授要是跟学生谈起恋爱,好像也,很带感?

反差萌什么的,看起来严肃到不行但私下里会跟学生拉小手亲小嘴搂搂抱抱举高高(突然鼻血

 

633楼 = =

 

 

开始想象楼主长什么样子,按楼主说的全家都是黑头发看来楼主应该也是黑发?站在一起不就是黑白配吗,6666666

 

634楼 = =

 

 

而且按照木大物理系那些公开课上的平均颜值,楼主颜值应该也不低啊prpr(颜狗的春天

 

635楼 = =

 

 

楼主,我决定全力支持你去追教授(严肃脸

 

636楼 = =

 

 

我也……楼主你大胆地去吧,如果被怼死我们给你收尸!(握拳

 

637楼 = =

 

 

支持+1,如果成了的话楼主千万记得爆个照!双人的那种!

 

638楼 = =

 

 

楼上们真是够了啊!怎么之前楼主说要追教授都不见你们支持呢!难道就因为突然爆出来教授不是老头而是正当壮年吗?

 

639楼 = =

 

 

还因为教授有颜啊(理直气壮

 

640楼 = =

 

 

颜狗们纷纷倒戈,这真是一场大戏(

 

641楼 = =

 

 

这种时候就愈发显得楼主清纯不做作,人家可是在以为教授是老头的情况下就爱上教授了啊2333333

可年龄差没有了,师生差还在啊?虽然说大学师生恋也不犯法,但那个千手教授,我怎么看也不觉得他是会跟学生谈恋爱的人啊?

 

642楼 = =

 

 

我,我爬完楼了的说!

所以楼主你,原来是暗恋着千手教授是吗?真的是,完全没有猜到啊哈哈哈哈哈,之前我老公还在跟我讲你跟千手教授就是一对冤家的说!所以其实是他太天然了吗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样的话,我也完全支持你追他的说!主要是那个人工作狂起来太可怕了,我老公整天都被他拉着加班的说!也是时候干扰一下他的视线了!嗯!

 

643楼 小辣椒

 

 

小辣椒教授……出乎意料地开明啊?明明像小天使教授那样劝楼主三思才是正确态度吧?怎么感觉小辣椒教授完全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644楼 = =

 

 

楼上+1,而且小辣椒教授这话,我怎么嗅出了一股报复的味道呢?其实小辣椒教授巴不得千手教授被楼主吓到懵逼吧233333

 

645楼 = =

 

 

让你拉着我老公加班!让你干扰我们一家三口甜甜蜜蜜秀恩爱!看,报应来了吧!

是这样吗2333333

 

646楼 = =

 

 

哈哈哈哈哈千手教授谜一样的人缘

 

647楼 = =

 

 

我跟老公商量过了,又得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信息呢……

不过这样的话我就稍微放心了。楼主如果真的想试一试,那就大胆去吧!

如果表白中途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我会嘱咐老公及时叫救护车的^ ^

 

648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也倒戈了?可这个笑脸,怎么突然感觉恶意满满呢??

 

649楼 = =

 

 

自从楼主掉马,小天使教授,怎么就好像突然黑化了呢……(突然害怕

 

650楼 = =

 

 

突然不知道应该怜爱楼主还是怜爱教授,这蜜汁人缘也是不相上下了吧

 

651楼 = =

 

 

噗,我真那么可怕吗?

其实楼主他说起来是我和老公的亲戚呢。之前我是不知道,所以提建议都比较慎重,但既然是亲人之间的调侃就算稍微过分一点也大丈夫吧?

而且既然楼主是那个孩子的话,其实,这件事情会比我们之前想的都容易很多也未可知。

起码楼主的直觉,现在看来说不定完全正确呢^ ^

 

652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是楼主亲戚?等等,就是楼主那个睫毛精眼线狂杀马特乡村贵族家族?

感觉,小天使教授在我心目中的温柔人妻形象突然崩塌了……

 

653楼 = =

 

 

崩塌+1,不过……小天使教授说楼主的直觉,是说楼主那个觉得教授喜欢他的直觉吗??难道??

 

654楼 = =

 

 

嗯,有一些事情,我觉得现在还不好戳破呢……

不过,比较笼统地说吧。起码那位教授自从在木大任职以来,还没有和哪一个学生像和楼主一样亲近。

像楼主在这个帖子里已经说过的,带他补习给他买点心之类的,那在之前都是闻所未闻的。

当然我也不是说教授对楼主就是抱着什么企图。事实上他其实本来也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凶,只是很多人都会被他的外表吓跑,所以很少能见证到他这么照顾学生的温柔爽朗的一面吧。

而且就像楼主所言,千手教授是那种,比较闷的人,即使关心也不太会表达,一般的学生被他吼几次基本就不敢再来了,所以会传出去他不好接近这样的说法。

说笑归说笑,像我们和小辣椒夫妻,其实我们都希望同事能够开心快乐。看到他在学生之间人气那么低,我们也会很心疼他的。所以其实一开学的时候我们发现楼主这个孩子,竟然能跟他斗得起来,而且愈斗愈勇其乐无穷,其实这也未尝不是一种缘分啊。

而且,偷偷透露一下吧。老公告诉我,楼主来木大后的这一个学期是那位教授笑得最多的一个学期,如果楼主早上来过他的办公室这一整天他都会心情特别好,连他们系里的学生都在悄悄说教授最近好像是变得更有人情味了一些。所以我相信,就算教授对楼主并没有师生之外的感情,他也是绝对喜欢楼主的。

 

655楼 小天使

 

 

天……又一次看到想哭TAT 这个帖子神展开了这么多回,原来背后是这样的故事啊!

 

656楼 = =

 

 

以前以为教授是上天派来拯救智障楼主的,现在看来楼主才是上天派来拯救社交障碍的教授的吗?

 

657楼 = =

 

 

没有想到教授竟然是这样的教授,楼主竟然是这样的楼主……

这就是所谓的,什么锅配什么盖吧……(说着不争气地抹起了眼睛

 

658楼 = =

 

很好很好,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你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况且还有小天使教授神助攻!什么叫做家族爱,这就是家族爱啊!

 

659楼 = =。。

 

 

……是这样吗?好,我大概明白了。

@小天使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啧,不要叫我孩子了啊,明明你该叫我爷爷吧!

不过,哼,还是。谢谢你了。

不过你们还记得吗,之前说好了,如果我们竞赛表现好教授就请我们吃饭?他亲手做?

嗯就是这个周末了。那我就,去的时候顺便表白吧!

你们等我消息就好了!

 

66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泪目TAT 楼主大胆地上吧!拿下教授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661楼 = =

 

 

什么都不说了,祝楼主好运!

 

662楼 = =

 

 

楼主好运!!

 

663楼 = =

 

 

楼主好运!!!

 

664楼 = =

 

 

楼主好运!!就算教授拒绝了也别灰心,下学期再来啊!!不成就明年再来啊!!

绝不放弃,这就是我们木叶的火之意志的说!!

 

665楼 小辣椒 = =

 

 

 

 

 

 

————————TBC—————— 




23333教授的真实年龄揭晓啦!讲道理,在(1)的开头我就说了,一帘幽梦的年龄差,扉云帆x泉紫菱啊XD(lo主没吃药系列

呃不过现实生活中师生恋还是很艰难的,如果不是真的情比金坚还是不要尝试为好OTZ


其实到这里这个故事我觉得就差不多可以完结了。那么,来最后一期竟答吧!送分题!

请大声告诉我!楼主能表白成功吗!

2017-08-18 /  标签 : 扉泉 258 33
评论(33)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