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2)

物理教授扉x大学新生泉。日常傻白甜,神转折未来会有但不是现在(

其实我物理课就没太听懂过,所以物理好的人在我眼里都会自动蒙上一层圣光(比如扉间聚聚23333

本期看点:楼主究竟是ZZ还是学霸?(其实并没有看点啦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2)



那个教务主任!白头发凶巴巴那个老头!

他是我第一堂课的教授!


5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666666666


56楼 = =



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23333


57楼



不是,楼主你越说越离谱了啊,教务主任都是全职的行政人员吧,不教课


58楼 = =



他说他根本不是教务主任啊!

他那天是教务处忙不过来去帮忙的!

靠要不是必修的话我绝对要drop掉这门课!跟这个卑劣骗子我一秒也呆不下去!


5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23333333333心疼楼主


60楼 = =



没有人吐槽教授为什么要故意骗楼主吗?冒充教务主任有什么好处?


61楼 = =



我去问了,他说他没有故意骗我。

然后我想了想,他好像确实没有说过自己是教务主任。大概主要是他当时摆一张死人脸坐那里,看起来又业务很熟练的样子,我就先入为主觉得他是了。

可是我去质问他的时候他又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靠,气死了!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是物理教授啊!


6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楼主你……智商感人哈哈哈哈哈


63楼 = =



同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教授:MDZZ

但是楼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既然人家教授没有故意骗你,你怎么能叫他骗子呢?


64楼 = =



哈哈哈哈哈先遇上一个智障又被智障骂成骗子

所以,必修物理课,楼主是物理系的?哈哈哈哈难道理科男都有这么蠢吗


65楼 = =



楼上不要随便对号入座啊!楼主这智商怎么可能是我大物理系的,是生物那边的吧

不过讲真,楼主你这就有点不懂事了,人家教授好歹尽心尽力帮你了,不然你现在可能都成失学少年了对吧?


66楼 = =



等等这个锅我们生物不背不背!楼主一看就是被代码逼傻的CS男233333


67楼 = =



排楼上上,楼主去对教授说声谢谢啊,或者请顿饭什么的,这样以后也方便抱大腿。尤其是物理这种凶残的课,相信我你会用得到的(来自去年想蹭选修分结果差点挂科在一个聚聚教授手下的木大药学狗の忠告

但是没有人吐槽这个物理教授没事还去教务处帮忙吗?而且不是本职工作还做得这么认真,明明我们的教授一个个都懒得,尤其系主任,恨不得上课都是葛优瘫


68楼 = =



咦才不会吧?我就在你们隔壁历史系,奈良教授明明人很好的说,只是嘴上总说麻烦而已


69楼 = =



又来一个木叶大学的?你们名校学生都这么闲吗?


70楼 = =



啊哈哈不闲啊,只是历史系人少比较好摸鱼,而且我是教授的说

但是我老公好惨的说!因为我老公他是物理系的教授,在和一个同事在搭档做研究,但那个同事是个工作狂,老是拽着我老公加班算题!简直惨无人性!惨绝人寰的说!


71楼 = =



老公……

单身狗仿佛受到千吨重击


72楼 = =



重点难道不是教授吗??教授也刷论坛??


73楼 = =



这个楼卧虎藏龙……楼主小心了!说不定你那个教授也在窥屏


74楼 = =



楼上不要耸人听闻!人家教授都多大岁数了,会不会用论坛都不一定呢……

再说楼主也是打了码的,有物理系的大学多着呢,谁家没有那么一个古板严肃的老头子教授啊?


75楼 = =



其实教授也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可怕……其实我们都很好很大方的说,楼主那个教授应该也没有真的往心里去的说。

不过楼主,你现在到底打算怎么跟教授重新搞好关系呢!我很好奇的说!


76楼 = =



喂你们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我就是物理系的啊!物理才是万物之本,终极科学,我哥就已经是很有成就的物理学家了。我也是绝不会输给他的!

……等等,什么跟教授搞好关系!我拒绝啊!就算是我弄错了吧……但是我绝对不会去跟他道歉的。本来也是他误导我在先好不好?

请吃饭也不会的!我哪有钱请他吃饭!


7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原来楼主还真是学物理的,怪不得脑回路这么异于常人(感觉会喜欢物理的人本身就都很氢气233333


78楼 = =



而且我还是讨厌这个教授,整天板着脸像谁欠他五百万一样。

而且他第一堂课就发测验!还是期末的卷子!就一道题,写了我八张演算纸!

收卷的时候他就一脸你们都是垃圾的表情。

我去!怪不得只有他的课有空位,这种教授谁想要啊!

有种批完了卷子再鄙视我啊??


7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楼主的惊叹号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80楼 = =



物理大题这种东西……只能点蜡了

可楼主最后一句给人,拽拽的感觉?难道教授批完了卷子……会有什么惊喜吗?


81楼 = =



楼上醒醒,楼主智商如此感人怎么拽得起来啦23333


82楼 = =



可楼主自曝的人设不是天才少年嘛?照这个人设在校园文里不就是可以吊打所有老师教授的霸道校草嘛,就是那种,满分卷子往桌上一拍,邪魅狂狷笑那种


83楼 = =



咳咳楼主自曝的那些设定,我们心照不宣就好啦

毕竟你们看楼主这么可爱,这么单纯的汤姆苏大男生现在多少见啊


84楼 = =



其实刚进贴时我是拒绝的,毕竟这么明显的特效,身为一个反苏战士怎么能忍?

但是看到楼主这么可爱耿直我……哈哈哈哈我都舍不得戳破他啊


85楼 = =



说到底你们就是不信楼主真的是得了全额奖学金的学霸嘛(挖鼻


86楼 = =



嘘!楼上不要说出来啊!


87楼 = =



当然不信,楼主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学霸?!


88楼 = =



我认识的学霸都是精英范,再不济也是技术宅范,哪有楼主这么清流的23333


89楼 = =



如此蠢萌蠢萌的学霸我也是第一次见啊哈哈哈哈


90楼 = =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啊别嘲楼主了,他还是个孩子啊(笑哭

来来来我们说点别的,楼主不是去找兼职了吗?怎么样了?


91楼 = =



感觉楼主这个智商,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吧233333


92楼 = =



卧槽!!!


9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上期的抢答题都没人答啊233333 好吧还是公布答案(自嗨中

Q:楼主的马甲,究竟是什么梗呢?

A:因为皮神=皮卡丘=十万伏特=雷遁=千鸟=佐助,而佐助跟泉奈同模脸你们都懂的,然后,泉奈=好像只见过他用火遁=喷火龙=老喷

……啊哈哈哈我知道我好无聊啊(就当泉奈他也是口袋死忠迷吧



那,本期抢答题:69楼是谁呢?

(虽然猜对了也仍然没有奖23333



2017-07-03 /  标签 : 扉泉 218 16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