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0)

大学教授扉x傻白甜学霸泉

本期看点:终于要开启xfxy的感情支线了!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以及,今天楼主掉马了吗?

嘿嘿嘿,你说呢?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10)




因为,我觉得,教授他,可能有点喜欢我!


52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而且我,也喜欢他。


52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卧槽?????


522楼 = =




>突然高能,这帖还能再神转折一点吗??

>

>519楼 = =


……519楼,没事立什么flag哦……


523楼 = =



这,楼主,你,你说的是我们想的那个意思吗?还是什么学霸暗号??


524楼 = =



难道学霸之间喜欢还有别的意思吗??


525楼 = =



喜喜喜喜喜欢……这题超纲了,我选择死亡


526楼 = =



不,你们都冷静啊!!!可能楼主只是想表达师生间的喜欢呢?

作为老师,教授很喜欢楼主,然后楼主作为学生,很喜欢教授?

毕竟楼主智商,大家都懂的,是吧……?


527楼 = =



对,对啊!应该是楼主词不达意!!重新燃起一线希望(


528楼 = =



我没有词不达意!就是那个意思。

我喜欢他,想追他,想和他结婚那种。


52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530楼 = =



!!!!!!!!


531楼 = =



感觉三观都要碎裂了……


532楼 = =



……不是,楼主我们能采访你一下吗?

你是怎么,突然,得出这种惊天大结论的????

我们不是好好地在讨论面具男吗????


533楼 = =



从首页戳进来!楼主你的帖子上了论坛十大神展开榜你造吗?


534楼 = =



同首页进!还没爬完楼不过这个楼主,好神奇啊hhhhh


535楼 = =



首页进来,不懂这个楼是怎么盖到五百多层的……


536楼 = =



同首页进!机智的我点了倒序查看,原来是个师生恋的故事啊?可以的可以的,这很有这个论坛的狗血风范了


537楼 = =



……楼上几位天降,拜托追完贴再冒泡好吗????

这哪里是师生恋,这是祖孙恋啊!!!!

而且全程都是教授花样管教楼主熊孩子,哪里有一点点恋爱的苗头啊???楼主你是怎么看出来教授喜欢你的???


538楼 = =



楼主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决定喜欢一个老爷爷教授啊???你们学霸连性取向都这么神奇吗???


539楼 = =



楼主我们ball ball你了,说话之前先自己想清楚好吗?什么叫做你想追他,你做好跟他白头偕老的准备了吗??

要知道你才刚成年,可他已经白头很久了啊!!!!


540楼 = =



我想得很清楚了!我就是喜欢他!

就算他已经七老八十,头发都白透了,我也喜欢他。

我是不是还没有讲过?学长学姐退学的事情之后整个系里都炸锅了,但我去找过教授,他还像平时一样给我讲题,还问我下学期有什么打算,想不想实习,顺便又揪着我在期末卷子上点错了一个小数点的事情批评我,说我这么粗心以后怎么做研究啊能不能做事靠谱一点啊,诸如此类的。

我就很气啊!哪有人这样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还要装成什么都没有的样子!装得一点也不难受!

所以我就跟他讲那个面具男的事情,本意是告诉他那个面具男有多垃圾好让他心理平衡一下的,但是我讲了一堆!他就很冷静地问我:你想干嘛。

然后他又扭过头去对着空气很小声地说,你是不是也想走了。

你们知道我有多气吗???

这世界上怎样有这样的人啊!!为什么他第一反应就是我也要离开啊??他就不能觉得我可能是想说,就算他们都走了,我也会一直在他身边吗???

反正我想好了,我不会退学的。我在学校挺好,学术经验什么的总会有的,打工挣的生活费也够花,等我毕业了可以申请教授的研究生,再以后还可以留校任教,就可以做他的同事了。

如果我真的也跟学长学姐他们一起去投奔面具男了,虽然未来可能可以做出成就,但是……但是,教授他会很孤独的吧。

而且现在这样每天蹭他的课,跟他斗嘴的日子,我也会很舍不得的。


54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天


542楼 = =



……竟然看到想哭怎么办


543楼 = =



楼主这一发实力表白,猝不及防……然而比起拍一脸狗粮的酸爽我怎么还是觉得心塞更多呢??


544楼 = =



几天没有上论坛,一上来就看到这个,说实话心情很复杂呢……

我觉得楼主你首先要确定的是,你对教授真的是喜欢,而不是单纯作为学生的仰慕吗?你说你不想退学,想继续上教授的课,这都没有问题,但你确定你要把这个上升到喜欢的高度吗?

喜欢做教授的学生,跟喜欢教授,这是两件性质完全不同的事情啊。

十几岁的年纪对尊敬的长辈抱有特殊的深厚感情,那是很正常的,但你的人生还很长。这是你步入大学第一位认识到的教授,就算他真的很照顾你,你对他的感情中很大一部分恐怕还是要归于雏鸟情结吧。

假如你一开始奖学金的事情是另外的人帮你解决,或者你选到的是另外一个教授的课,是另外一个教授带你去竞赛,你还会喜欢他吗?


545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说得对!而且楼主你想清楚,教授他是个九十多高龄的老先生啊!!

不是我咒教授,纯粹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你觉得教授能够活到你做他同事那天的几率有多大?他能看到你步入中年吗?能看到你退休吗?

你确定要这样喜欢一个根本没有办法参与你以后的人生的人吗?


546楼 = =



……我觉得我们还漏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楼主!我们先不讨论你对教授的感情,可教授对你,我觉得根本也不会有那个意思啊?

你想一下,教授一个老年人,他还能对这些小年轻的情情爱爱感兴趣?

而且教授为你做的,只是任何一个负责任的老师都会为学生做的吧?就算你对他很重要,那也应该只是作为学生的重要,如果你跟奇怪的面具男跑了他会为失去一名学生而伤心,但是如果你说你是因为喜欢他而留下来,我觉得他反而会很困扰吧?


547楼 = =



可楼主说他觉得教授喜欢他啊?楼主应该,也要有点依据吧?


548楼 = =



依据,就是直觉啊!

哪有这么多问题,喜欢是件很复杂的事情吗?

又不是说有什么世仇,也不是封建年代,只能族内通婚什么的,我家里也不指望我传宗接代挑起家族大梁,喜欢一个人还要藏在心里干什么。

我喜欢他,所以我想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他能活几年,我就陪他几年,他病了我可以学着照顾他,可以陪他聊天解闷,他老死了我也会在他病床边给他送终,不让他一个人,这样不好吗?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我就打算找个机会直接跟他讲,看他怎么说。你们有什么建议吗?如何表白之类的。


54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还问我们怎么表白。你自己不就说得一套一套的吗,照着读就是了!(摔


550楼 = =



不是,楼主你这个直觉是什么鬼啊?这种事情是可以直觉的吗??

那万一教授真的对你没意思呢??


551楼 = =



ORZ楼主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一种直觉,叫做其实是你对人家有意思……


552楼 = =



这种情况,楼主你还是不要随随便便就表白吧?这对出生在上世纪的老年人而言我觉得冲击力应该不会低于原子弹?

我们保护一下老年人的心脑血管健康不好吗?不要把教授吓出毛病来啊??


548楼 = =



而且就算教授没有被吓出心脏病,九成九他也不可能接受你……忘年恋啊!还是师生!无论哪条对上了岁数的人来说都无异于乱伦吧??


549楼 = =



教授: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我把你当学生你竟然想泡我?


550楼 = =



教授:现在的年轻人啊!整天就想搞大新闻!想当年我们都是四书八股,读尽圣贤书……


551楼 = =



楼上2333333四书八股什么鬼啦教授明明是理科男

不过就算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成真,教授竟然接受你了,你觉得他的亲人会同意吗?


552楼 = =



……对啊!楼主你如果真的跟教授好,你们校长不就也成了你孙女??

你觉得你们校长会怎么想??


553楼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爷爷给我找了个新爷爷,都能做我弟弟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554楼 = =



无耻本科生竟敢勾引我爷爷,我该不该收回他奖学金???


555楼 = =



哈哈哈哈哈校长心里是崩溃的


556楼 = =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啊?

我们校长是男的啊?


55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楼主你不是岩大的吗?岩大校长不是那个超正的短发小姐姐吗?叫黑土?


558楼 = =



难道楼主不是岩大的?我们一直以来的猜测都错了?

那楼主是哪里的?沙大?

可沙大校长,不是千代老婆婆吗?也不是男的啊?


559楼 = =



卧槽这么说来雾大校长不也是个御姐吗,男校长的学校只有……音大,云大,还有木大?


560楼 = =



音大校长是男的??


561楼 = =



楼上黑得一手好聚聚233333


562楼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蛇丸聚聚的性别就是聚聚啊


563楼 = =



那暂时排除音大,云大的话……

云大不都是黑皮壮汉吗?哪个教授是老爷爷来着?


564楼 = =



楼上,谁说我们云大只有黑皮壮汉?明明还有大胸姐姐好吗!


565楼 = =



然而大胸也没有用,楼主他还是弯成了曲别针2333333


566楼 = =



哈哈哈哈哈楼主他岂止是弯哦,楼主他的性取向是九十多岁高龄又唠叨的黑皮肌肉老教授(


567楼 = =



等等……九十多岁说的是大野木教授吧?既然都证实楼主不是岩大的了,那说明教授也不一定就九十多岁吧?你们不要随意加私设啊23333


568楼 = =



哎也是哦……啊!!那,说不定楼主还有希望?

万一教授只有五十多呢?年龄差不是一下就缩小一半了吗?


569楼 = =



然并卵,年龄差缩小一半也是隔着一个辈分的距离……啊!!

五十多岁?难道!楼主教授是奇拉比大叔??


570楼 = =



云大生在此,听说楼主要追奇拉比???

天啦噜,奇拉比有人追???


571楼 = =



等等,说好的文明论坛呢?你们怎么又开始扒楼主皮了?


572楼 = =



……啧啧啧,楼上扎心了


573楼 = =



可,可我们不是故意的啊!只,只是讨论楼主追教授这件事情的可行性而已!(怂


574楼 = =



不是,可如果楼主真是云大的话……我完全不懂楼主的奇葩审美啊?明明云大优质美女那么多?五大国榜首,完爆木沙雾岩好吧?

为什么楼主愣是要在一个老头子教授身上吊死啊?


575楼 = =



……卧槽,谁说云大完爆木大了????

我木叶五大国第一,不服来战啊????


57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卧槽?????


577楼 = =








TBC


终于要掉马了扬眉吐气!其实我觉得论坛体最好玩的部分就是掉马了233333


然后,一点题外话啦:其实这一更泉奈说的话才是这篇的中心思想啊(十更之后才写出来你也是

没有世仇,也不是封建年代,更没有家族大梁要挑。这样喜欢一个人还磨叽什么,不要怂就是干!年龄辈分智商都不是问题!

因为扉泉在原著是个战争背景所以怎么样都是BE的节奏,但如果泉奈生在和平年代,我想他应该也会是那种我行我素我乐意的宇智波做派吧。

或者说我想看到这样遵从本心活得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泉奈。毕竟同人嘛,就是用来补全原著的遗憾的。当然还有就是恶搞23333

2017-08-09 /  标签 : 扉泉 251 39
评论(39)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