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9)

教授扉x学霸泉

本期看点: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lo主已经放飞自我(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9)




卧槽!!!!


46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紧紧抱住!!!!


469楼 = =



呜呜呜呜楼主你还在,太好了呜呜呜呜呜(语无伦次

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


470楼 = =



楼主啊啊啊啊啊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471楼 = =



等等,楼主你……真的没事吗?

告诉我们,你没有退学吧???


472楼 = =



气氛一秒凝重,楼主你……?


473楼 = =



突然好害怕楼主的答案……咬指甲嘤嘤嘤


474楼 = =



啊??我为什么要退学,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逻辑思维在哪里?

还有不要咬指甲,很脏的。


47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啊……松了一口气


476楼 = =



感觉吊着的心终于落回了原地……楼主呜呜呜呜你果然还是我们那个可爱的楼主


477楼 = =



咬指甲很脏的,呜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说着的楼主突然苏我一脸,楼主你突然变得好温柔啊这样我们会受不了的呜呜呜呜呜


478楼 = =



而且这个语气,蜜汁像一个人……教授?

楼主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连教授的唠叨都学会了233333


479楼 = =



知道楼主没有被殃及之后大家仿佛都满血复活了hhhhhh,就是嘛!我们楼主!这么学霸!这么神逻辑!这么帅气!区区面具男怎么能催眠楼主呢!(骄傲脸


480楼 = =



讲道理,以楼主学费都差点没交上的感人智商我觉得他应该不知道怎么退学……


481楼 = =



哈哈哈哈哈哈学费,楼上不要揭楼主的黑历史啦


482楼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那都是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啊!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楼主!(说着已经开心到爆炸


483楼 = =



等等,那最近的退学风波楼主应该知道的比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多吧?楼主说一下啊!


484楼 = =



近朱者赤什么鬼,我哪里唠叨了?!我就随口说一句好吧?!我怎么可能传染教授那个老妈子唠叨劲?!

至于退学的事情,我上来就是要说这个啊!

竞赛的时候带我去酒吧,分给我夜宵,跟那个垃圾面具男一起唠嗑的学长学姐,他们都退学了!


48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啊???为什么啊???

楼主你都没有问他们吗??


486楼 = =



所以这一整件事情,跟面具男确实脱不了关系?

可楼主你也跟面具男聊过啊,为什么你还好好的?


487楼 = =



是这样的,因为学长学姐跟我不是一个年级,所以竞赛回来之后也不是经常能见到了。但是学姐有跟我谈过一次,她说那个面具小哥对她说天外有天,或许我们现在走的路并不是最好的,我们应该把眼界放开,做能够造福全世界的研究,而不是被学术这个小圈子禁锢。

但是,当时我完全没有听懂啊!我以为她就是中二病犯了啊!

我也不知道她说想挣开禁锢,就是退学啊!

而且当时因为期末快到了,我也没有再多想,谁知道几天之后他们几个就都退学了!

现在整个系里都快疯了,好多人说退学的学长学姐是准备要去加入哪个外国研究院,还有说他们是准备开公司创业的,还有说他们要改行进军演艺界的,总之什么离谱的传言都有。

而且教授们因为这件事情很多也心情不很好。尤其……我的教授。虽然他没有说过但我知道他其实是很看好他们的,甚至希望他们以后能来做他的研究生。

其实因为教授脾气特别烂,系里一直很少有人愿意跟他亲近的。有的时候我都觉得,他整天这么怼我可能也是因为,太寂寞了吧。

就连我揍面具男的那次,教授虽然痛骂了我一顿,但他赶到的时候第一句话也是问我们几个是不是安全,有没有受伤,后来也没有真的给我处分。这次学长学姐什么都不说就退学了,他可能真的,很伤心。

所以说那个面具男真的垃圾!!下次我还揍他!!


48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489楼 = =



这种时候,我我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默默抱住楼主


490楼 = =



这样的教授确实让人心疼啊……这样突然温柔起来的楼主也是,其实吐槽归吐槽,楼主心里是真的很仰慕教授的吧


491楼 = =



哎……楼主确实是个好孩子啊。

不过这样说来,确实可以说是面具男把学长学姐弄退学的?但是这个方法,也太……


492楼 = =



嘴遁·楼主根本没听懂但反正学姐很当回事之术?


493楼 = =



楼上233333 本来都有点悲伤了结果一秒破功 该说楼主ZZ少年人设不崩吗233333


494楼 = =



hhhhh果然有这样一个欢乐多的楼主什么煽情都是暂时的 逗比才是这楼唯一正确的画风吗

不过学姐这思路也有点氢气啊。不是我说,你们物理本来就是象牙塔里搞理论吧,怎么造福全世界,改学医吗


495楼 = =



哈哈哈哈楼上意思,学姐怒退学其实是终于被点醒了学物理无用吗,物理系招你惹你了啊哈哈哈哈

那其他那些退学的新闻呢?背后也是这样的原因吗?说实话面具男这种充满哲学和中二的无厘头说辞竟然能造成五大国高才生集体退学我也是完全不懂啊?


496楼 = =



也不是集体退学啊!你们看楼主不还好好的吗?

我有一个猜测,可能面具男搭讪过很多学生,给他们灌输了一些奇怪的思想,但只有那些想得多的才被他牵着走,像楼主这种ZZ少年反而安然无事


497楼 = =



233333你们怎么聊什么都不忘顺便黑一把楼主ZZ啊!

不过……面具男这么搞有什么意义呢?难道就为了恶作剧吗?

而且为了挣开禁锢这种中二理由就随随便便退学,这种事情怎么说也说不通吧?

像赤砂集团的小少爷,习惯了衣食无忧所以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了,那还比较能理解,但是像楼主的学长学姐,总不能都是富二代吧?退学了以后怎么找工作?怎么跟家里交代?怎么养活自己?这些都应该考虑吧?


498楼 = =



楼上说的好像也有道理……

所以说,学长学姐应该是有计划的?但是这个计划会是什么?


499楼 = =



楼主是不是提到了创业?也有可能啊,现在的大学生头脑都很活的,说不定他们合伙去办公司了?


500楼 = =



但是那样的话面具男又能得到什么好处?


501楼 = =



卧槽!!学姐刚刚给我来电话了!


50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学姐?那个退学的学姐?

说的什么??


503楼 = =



学姐说,他们现在跟那个垃圾面具男在一起!他们要成立一个新研究院!


504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呃呃呃???


505楼 = =



神展开???


506楼 = =



我要气死了!学姐竟然说,面具男其实也是个物理学家?从一开始他接近我们就是故意的?为了给他的新研究院找年轻有潜力的研究员?

而且我跟学姐说到一半,面具男竟然自己过来跟我通电话了!他跟我说,如果我想加入的话,现在还不算晚??他说这是千古难逢的机会,如果我在大学那个腐朽的系统里按部就班恐怕一辈子都达不到我想要达到的高度,顶多像教授一样,再多的天才都浪费在教课和带学生这种琐碎事情里了。相反,如果加入他的研究院,他能保证我能够全心扑在学习和研究上。

他还给我说了一个薪水,起价六位数??

靠!气得我!差点把手机摔了!!

我是六位数就可以收买的吗???垃圾!!!


50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这这……天啦我竟然觉得这很有道理?

这样的话,面具男的种种诡异行径就可以解释了!是为了挖掘人才啊!


508楼 = =



而且楼主说面具男意外地很懂物理,有很多独特的见解什么的……那也可以解释了啊!人家本来就是物理学家!


509楼 = =



而且面具男的话,仔细想想确实一定程度上直击要害啊?!现在的学术系统确实,很多世界顶级的科学家都在大学教书,很少有能全心全意投入到研究之中的。虽然培育下一代也是职责所在,但太多的羁绊不可避免地也会耽误自身……

感觉这话对于真·热爱科学的学霸来说,其实应该是很有诱惑力的啊。尤其楼主还身为一个荣誉狗,西斯空寂(


510楼 = =



不过,六位数的薪水……这年头的科学家都有这么壕了吗?

面具男的研究院是研究什么项目的啊?哪里来这么多钱?

还是……通过别的渠道赚来的?(西斯空寂+1


511楼 = =



而且楼主才大一啊……很多人大学毕业都不一定能找得到六位数的工作啊(跪


512楼 = =



所以这样的话,楼主你难道真的一点也没有心动???


513楼 = =



楼上几个快醒醒,楼主为什么要心动啊!就算他是物理学家也不能改变他蛇精病的事实啊!哪个正规公司招聘人才会用这么奇葩的办法啊!

楼主你摔手机是对的,我建议接下来最好报告教授!既然明白了前因后果就能对症下药,相信你们总能把学长学姐也劝回来的!


514楼 = =



楼上说的,好像也有道理……果然这个面具男,听起来还是很可疑啊!

而且别忘了他之前还冒充高达君!如果说搭讪是为了寻找人才,冒充高达君又是为什么呢??


515楼 = =



woc这么一想,难道是为了,借助高达君的名气骗不知情的小迷弟们上钩?

但,那也不能吧!高达君虽然很少有人见过本尊,但照片总是见过的啊!以楼主的感人智商不也没上钩吗?


516楼 = =



不是,你们不知道,那个人他模仿起我,咳,高达君的声音,真的是很像!

我敢打赌,这世界上除了我应该没有几个别人能听出来那不是他了。而且如果我当时没有立刻就上手揍他,我觉得学姐学长是真的会信的!

但是谈过之后,我大概知道面具男是什么人了。怎么说,虽然有点意外但是从某种角度来讲,这确实也很像我家的人会做出的事情……

好吧但这不是重点!不管他是谁,我都不会加入他们的!因为……


51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等等楼主……你家的人?


518楼 = =



突然高能,这帖还能再神转折一点吗??


519楼 = =



因为,我觉得,教授他,可能有点喜欢我!


52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而且我,也喜欢他。


52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卧槽?????


522楼 = =








TBC


宇智波式神转折之:

我不听我不听!520楼和521楼,当然是要用来表白啦!

如果你们觉得这个发展完全没有逻辑那大概是因为我最近就完全没有逻辑


上期答案:土哥的阴谋,就是搞晓组织啊!(这种纯属娱乐的故事里怎么会出现阴谋这种东西呢

本期无奖竞答:你们猜,下期楼主能掉马吗!

2017-08-08 /  标签 : 扉泉 208 14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