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8)

教授扉x学霸泉,但这一更主要是土哥搞事

本期看点:楼主今天掉马了吗??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8)





卧槽,怎么我一会儿不在你们又编排起千手教授来了??

千手教授的研究证实了白洞的真实存在性和可复制性,以X射线光谱录下的β-326系统的磁场数据是世界第一份对于黑洞吸收伴星物质的详细记录,和波风教授联合发明优化的飞雷神算法是电脑化吸积力模型的奠基,在时空转换和相对论方面也有重大建树,关于瞬间移动的研究在六年前就获得了火之意志奖项,是当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你们这些连加速度和角动力都不一定知道的普通人有什么资格评判他??


41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冷静一下???你这个语气很容易引战啊??就不怕人喷你看不起学渣吗?


419楼 = =



学渣在此,楼主说的这一大堆我都不懂啊……瑟瑟发抖


421楼 = =



楼上23333,看来确实也就我们这个傻白甜论坛还能忍受楼主了,换个地方楼主这就是分分钟要招黑的节奏


422楼 = =



……哇塞,楼主这个微妙的捍卫偶像既视感

楼主你除了是高达君迷弟,原来还是千手教授迷弟啊?


420楼 = =



卧槽,谁是他迷弟了?我只是实事求是啊!

我没有看不起谁,但在我眼前诋毁我尊敬的教授这种事,我是绝不会允许的!


422楼 = =



woc楼主突然帅气


423楼 = =



楼上+1,难道这就是迷弟的力量吗……?


424楼 = =



哈哈哈哈好的我们知道了,本来我们也没有诋毁千手教授的意思啊,只是就事论事地讨论一下,跟楼主你吐槽教授一回事啊。


425楼 = =



哈哈哈哈哈可是直觉告诉我,如果我们敢说楼主教授的不好的话楼主绝对反应更激烈


426楼 = =



只许楼主放火不许我们点灯吗,这也是蹭得累到一定水平了23333


427楼 = =



米娜——!

水之国的报告,我们新闻也播了面具男!但是重点跟你们木叶好像不太一样……说是雾大物理系有一个博士生,他在面具男事件过后突然宣布要退学了?


428楼 = =



???

楼上,什么情况?这两件事有关系吗?


429楼 = =



我是428L,新闻里是这么说的,因为那个博士生也去了那个竞赛,然后他,也被那个面具男搭讪了……

虽然他突然要退学给出的原因是自身问题需要休整……但是还是很可疑啊!哪里有博士生说退学就退学的!

而且这个博士生,他好像在雾大物理系也是天才一样的人物,得过很多奖,内部都在讨论让他毕业后留校任教了。这样的人说走就走,不是太奇怪了吗?


430楼 = =



天……难道是面具男?我就说,这种奇怪的人一听就不是好人啊!


431楼 = =



我也看到报导了……但是记者也有分析,就算他退学跟面具男有关,或者面具男劝他退学了,那也不构成什么犯罪行为啊。

而且也没有确凿的证据指向面具男,退学的博士生自己也否认了。现在就是雾大几个导师比较惋惜,但是其实水之国有谣言,雾大的学术气氛很压抑的,竞争特别激烈,最优秀的学生都是顶着压力一步步争取到现在的位置,所以这个博士生退学也可能,真的是不想再待下去了吧……


432楼 = =



那,真的是巧合?


433楼 = =



雾草!!沙之国来报,沙大也有人退学了!!大家看新闻,估计别国也会播!!


434楼 = =



坐标火之国,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是,赤砂集团的小少爷啊!!怪不得上世界新闻了!


435楼 = =



赤砂集团不接受任何访谈……从报道的情况来看,小少爷似乎是叛逆期到了?决定离开家族自己去搞艺术?啧啧,城会玩


436楼 = =



搞艺术?这,虽然奇葩但也不能说闻所未闻吧,毕竟富二代,脑回路清奇也很正常的


437楼 = =



确实啊,434L那么激动,我还以为跟这楼的前情有什么联系一样(


438楼 = =



不是啊!楼上你仔细看报道啊!

那个小少爷,他在沙大读的是物理系!而且成绩名列前茅!


439楼 = =



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


440楼 = =



集团未来继承人去读物理,你沙心真大……等等,不要告诉我小少爷也去参加楼主那个竞赛了?


441楼 = =



这个,报道里面没有提到,不过按照小少爷也是学霸的这个说法,也是很有可能的啊!

想想看,如果小少爷也是去参加了竞赛,然后也遇到了……


442楼 = =



楼上的意思……面具男???


443楼 = =



火之国来报!!!木叶早间新闻,木大,也有人退学了!!!而且一退就是好几个!!!


444楼 = =



难,难道又是物理系?


445楼 = =



还真的是……

记者又去采访教授们了,千手教授看着摄像机那眼刀都能杀人了,连波风教授都脸色很沉痛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严重啊……


446楼 = =



西斯空寂,这么看来不会真的跟那个面具男有关吧?毕竟物理界向来都是安静做学术的,除了偶尔出一个高达君吸引公众眼球就没有过戏这么多的时候,只是最近的面具男事件之后才……


447楼 = =



气氛一下子恐怖起来了(咬手帕

现在网上也有很多猜测了!虽然大部分没有把矛头直接指向竞赛或者面具男,但是这段时间各大高校的物理系好像都,要搞事情的样子啊……


448楼 = =



不是,可按照楼主的叙述,面具男不就是跟他们侃了物理吗?这也不至于把一堆人逼退学吧?难道面具男会语言催眠??


449楼 = =



天啊楼上不要吓人,催眠这种东西听起来就很邪门啊啊啊啊啊


450楼 = =



那面具男人呢??上次竞赛主办方不是抓到他了吗??


451楼 = =



那时候不是当做恶作剧,就没有再追究吗……而且就是现在也没有什么理由把他抓起来啊,又没有实锤,退学也不违法


452楼 = =



等等,楼主也有好久没有上线了,有点担心楼主啊,不会也被面具男洗脑退学了吧?


453楼 = =



楼上乌鸦嘴!不要这么说,我们一起祈祷楼主平平安安回来继续吐槽不好吗??


454楼 = =



楼上+1!为楼主祈福!!


455楼 = =



土之国来报——!岩大,岩大物理系也有人退学了!!

而且,好像是大野木教授特别偏爱的学生!!


456楼 = =



岩大?大野木教授??

等等,别告诉我楼主……?


457楼 = =



新闻里还登了一张照片,这里:

而且注意!!这个学生也是大一!!!少年天才!!全额奖学金入学!!


458楼 = =



这个黄毛小哥……颜很正啊,就是这个非主流大刘海和中二护额是什么鬼?

不过这个如出一辙的熊孩子气质……虽然好像跟想象中有点不一样但,如果非说这是楼主好像也没有违和感啊??


459楼 = =



卧槽……

我就是之前岩大爆料的那个,我现在很方……

刚刚把新闻给坐我旁边的物理系小姐姐看了,她说这就是那个爆炸小学弟啊!!


460楼 = =



不!!楼主啊啊啊啊!!!!


461楼 = =



等等大家!!楼主一直也没有明确说自己是岩大的对吗??

就算是,他也不一定就是这个爆炸小哥呢对吧???

毕竟大野木教授的学生,大一参加比赛,全额奖学金,比较熊……说,说不定一点也不稀奇呢!说不定楼主另有其人呢!(强行

总,总之我要祈祷这不是楼主不是楼主!(死死抓住最后一线希望


462楼 = =



扎心了……楼主呜呜呜呜你快回来啊!做个好孩子别退学!


463楼 = =



呼唤楼主平安归来!!


464楼 = =



呼唤楼主平安归来!!


465楼 = =



呼唤楼主平安归来!!


466楼 = =



呼唤楼主平安归来!!


467楼 = =



卧槽!!!!


46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TBC


上期的答案:学长学姐就是(被报社土哥拐跑的)小南弥彦和长门啊(蜜汁剧情


那我们再来猜:土哥的阴谋到底是什么??

下期就有答案了真的!

2017-08-04 /  标签 : 扉泉 187 20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