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7)

教授扉x学霸泉的傻白甜ZZ日常

本期看点:洪荒之力突然爆发,要搞事啦嘿嘿嘿(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7)





卧槽!!!


37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又见楼主的卧槽2333333


377楼 = =



前面刚有人夸咱们论坛不搞事,楼主就搞事来了哈哈哈哈


378楼 = =



赌一根鸡腿,楼主肯定是又被教授骂了


379楼 = =



教授他又骂我!!!


38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哈哈哈哈哈哈哈379楼神预言哈哈哈哈哈 然而为什么我没有一点震惊


380楼 = =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憋说话了,等楼主打字!


381楼 = =



这两天所有的笑点都被这个楼承包了hhhhhhhhh


382楼 = =



简直岂有此理!!!教授他,他说我跟学长他们好的不学,打架泡吧倒是学得快!!还说要直接把我踢出队伍回学校写检讨!!

他还威胁我说要取消我参加决赛的资格!!!!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啊!!!!!


38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打架泡吧??昨晚你都做了些什么啊??


384楼 = =



我不信我不信,楼主会去打架泡吧??明明昨晚还好好的跟我们炫耀草莓大福来着???


385楼 = =



这是误会吧?楼主快说这是误会啊!


386楼 = =



突然想到……教授老大年纪了,不会被楼主气出什么毛病来吧?

楼主你也冷静一下啊啊,好好说是怎么回事我们才能给你出主意啊!


387楼 = =



哼,你们担心他个鬼哦。就他这个生气频率,要是能气出毛病早就脑血管爆掉了吧!

现在另一个教授在劝他呢,我和学长学姐就被他们关在房间里面壁思过。思过个鬼哦!我又没有错!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去隔壁找学长学姐,正撞见他们在落地窗前面,拿手电筒跟楼下玩什么打信号。然后我再往楼下一看,跟他们打信号的竟然就是那天戴面具的推销员小哥!

也不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他们是怎么搞的,好像学长他们都已经俨然把那家伙当成自己人了,还跟推销员小哥约好了晚上出去喝一杯,还问我来不来。

这还用问,我当然来啊!所以两个学长一个学姐,加上我四个人,我们就一道溜出去了。推销员小哥好像对周围都特别熟的样子,直接领我们进了一个酒吧,然后我们就继续侃物理。侃着侃着我们四个也觉得不对了,因为这个小哥他知道的真的太多了!完全不像是业余爱好!比很多专业学者理解都透彻!

然后学姐就很严肃地站起来了,问他,你到底是什么人?

他一开始是愣了一下,但是这时候两个学长也站起来了,他就突然呵呵呵地笑了几声,阴恻恻的很低沉的那种声音,简直变了一个人!


38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天啦噜……画风怎么突然变成恐怖悬疑了??


389楼 = =



等等那个推销员怎么又来了啊??不是都跟楼主你说了不要随便跟这种奇怪的人混在一起吗??结果你们还跟他去酒吧??快报警啊啊啊啊?!


390楼 = =



楼主你现在安全吗???楼主你倒是继续打字啊,不要吓我们!!


391楼 = =



我没事啊,不是说了我在面壁吗。哼,那种垃圾,我没有把他揍进医院就很不错了。

我停下是因为实在太气了啊!说起那个垃圾面具男就来气!亏我还当他是朋友!

学姐问他是什么人,你们猜他怎么回答?

他就用那种阴沉沉的声音说,呵呵呵,你们猜对了,我确实不是普通人。我是宇智波斑啊。

靠!!!气得我!!!抬手就是一拳砸在他的面具上!!!

哪里来的垃圾,还敢冒充斑??????

然后我就把那个垃圾给揍了,然后那个酒吧就给我们教授打电话告状,然后,教授他就来了!然后又劈头盖脸骂我一顿!

真是岂有此理了!!反正我就跟教授摊牌了,我才没有错!

像那个冒充斑的垃圾,我以后不见他一次揍他一次我就不姓U!


39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神展开我始料未及?


393楼 = =



!!!等等楼主你怎么又爆那人名字!!!快删楼!!


394楼 = =



阿飞美甲,带给你不一样的美丽风情!著名科学家宇智波斑权威推荐,只要九九八,全套甲油带回家!现在拨打号码xxx-xxx-xxxx,更有二十套市面价值一百大洋的朱雀指环免费赠送,倾情回馈,先到先得!


395楼 阿飞美甲



鸢工作室,顶级特效化妆师带给您一流水准的服务,逼真的效果,以及永久意外保险,这个冬天正式推出贤值UP!气场UP!两份全新的套餐,同样熟悉的配方,火热上市,只要九九九八,买一送一带回家!从此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开不了须佐能乎,做不了大BOSS!


396楼 鸢特效化妆



“这世上的事并非皆能如你所愿。”——著名物理学家宇智波斑。

除非是在梦里。

月之眼占卜屋,给你一个梦,圆你一切所愿。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xxx-xxx-xxxx。


397楼 月之眼占卜屋



看到我的心脏了吗?

这里是一个空洞。

只有你,能将我的空洞填满。

职业写手内轮带人,为你代写任何情书,战书,求职书,价格面商。作品展示:

改写前:“哈希喇嘛!!!!!”——乌其哈马达拉

改写后:“哈希喇嘛,我等你很久了!这么多年过去,我遇见了很多人,可我没有把他们任何一个放在眼里。在我心中,能和我一争高下的只有你。”


398楼 内轮带人工作室



——本帖查出恶意广告,已被管理员暂封,一天后恢复——
















……

怎么回事?


394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啊……

跟你说了!不要说!那个人!的名字!

你怎么就不听人话呢!(沉痛


395楼 = =



如你所见,自从那个人因为改装高达一炮走红之后,他的名字就是禁咒,不小心写出来就会引来无数小广告。

现在其实都已经好很多了,一两个月以前那才是,一来就是二三十层,生生能把楼给你爆掉(耸肩


396楼 = =



所以说啊,高达君……颜是无可挑剔的,就是接代言太不慎了,什么占卜屋啊情书代写啊的不靠谱代言也接,唉


397楼 = =



怎么可能!我……他……怎么可能会搞这种事情!一定是有人侵权,盗用他的名字做广告!

不行我好气!我要去问问!


39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怜悯一下楼主,原来也是个高达君迷弟啊(点蜡


399楼 = =



等等,昨天楼主的吐槽我还没来得及看就封楼了,信息量有点大啊?

所以那个诡异面具男自称是,高达君??然后楼主身为高达君迷弟,就把他给揍了??

但是他为什么要冒充高达君啊?这种程度都已经不是蛇精病可以概括的了吧??


400楼 = =



感觉楼主整个叙述都充满了一种蛇精气质……不对,重点难道不是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吗?最后教授放楼主和学长们去决赛了吗?


401楼 = =



哦,我去了啊。虽然教授脾气臭但他也不是不知道我们为这个比赛有多努力,不会真这样惩罚我们的。总体我们学校得分还是很不错的,具体……我才不告诉你们。

而且反正,最后颁奖仪式都没有!公布了一个名次就打发我们回家了!超没有荣誉感!


40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不知道该吐槽你心大呢还是感到欣慰呢,遭遇了这么多奇葩事情还惦记着荣誉……


403楼 = =



所以说教授报警了没有?那个面具男一看就不是好人啊啊啊!


404楼 = =



大家,我也听我老公说了这件事的说!他说在他们比赛的那个酒店附近前几天确实频频出现一个戴面具的人,一开始大家都当他是普通的潮流小年轻就没有留意,但是很快就曝光,那个人跟很多参加比赛的学生都搭过话的说!各个大学的都有!而且他对这些孩子也一直自称是,就是你们说的那个高达君的说!

不过昨天开始主办方已经在高度重视这件事情,那个人也已经被抓住了,但是审讯下来他好像除了自称高达君跟孩子们聊学术之外也并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情,所以应该只是恶作剧的说!

我们这边好像也有几个学生被搭讪了,我老公和他同事轮班开车把学生们都带了回来,不过他们看起来精神都还可以的说。


405楼 小辣椒



老天,确定那人没有做违法的事情吗?怎么我觉得这么慎得慌呢??


406楼 = =



所以说只是恶作剧??恶作剧到这份上也超可怕了啊??

对了小辣椒教授,宝宝也没事吗?带小孩子出去遇到这种事情太吓人了!


407楼 = =



所以说楼主以后千万长点心吧!!碰到真的坏人就麻烦了!我们ball ball你了!


408楼 = =



嗯,小辣椒家的宝宝没事哦,十分活蹦乱跳的呢。

我刚刚也陪老公去他们系里看了看,除了个别教授坚持要彻查,投诉大赛主办方,还要把那几个被搭讪了的孩子拉出来单独问话,其他教授的意见都是就这么揭过去不要闹了,所以我觉得造成的影响应该并不严重吧。

可是楼主打了人,那后果就很难说了,具体还是看楼主的学校和带队教授的态度。


409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也有情报?!对哦小天使教授的老公,跟小辣椒教授的老公是同事来着……

所以起码木大在这件事上是没有什么态度咯?


410楼 = =



主要是木大那个校长,不管遇到什么都是好好好是是是的老好人画风吧……虽然在大事上木大的学生也很少吃亏就是了。

不过相比之下,岩大的话……听说岩大校风很严的,楼主又泡吧又打人不会挨处分吧?


411楼 = =



沙大也是……卧槽这么一想除了木叶五大国所有的大学都是校风挺严的,给楼主点个蜡


412楼 = =



泡吧也要挨处分吗??不懂你们沙和岩,我们木叶这边都无所谓的。

不然楼主赶紧转校到木大来吧,虽然我是工科生但物理系的波风教授是全校瑰宝!超级好说话的从来不记处分,而且颜值又高!肯定比你的教授好啊!

而且楼主你这么学霸,一定没问题的!


413楼 = =



楼上一言不合就挖墙脚233333 就算波风教授是你们男神但是这么直白地说出来真的好吗?


414楼 = =



而且讲道理,楼主就算转学去了木大也不一定就能做波风教授的学生啊,搞不好就弄到那个千手怼怼教授的实验室里去了……


415楼 = =



哈哈哈哈千手怼怼,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416楼 = =



你们都没看今天早上的木叶新闻吗?楼主说的那个面具男上头条了!

然后木大又拉出来好几个教授表态,大家基本都是哈哈哈超级和蔼的样子,只有那个千手教授,我的天隔着电视屏都能感受到低气压,超可怕啊

而且讨论环节的时候主持人就问了一句,教授们对这个恶作剧有什么看法?千手教授就直接炸了,说这完全不是恶作剧,这是恐怖事件!严重威胁到了学生的安全!希望尽快逮捕面具男!不知道他万年单身狗的都要以为他亲儿子被威胁了呢……

然后木大校长巴拉巴拉解释的时候那个镜头突然扫了一下教授席,我就看到千手教授在用嘴型说闭嘴!超凶!

而且,然后校长他就真的闭嘴了!你们感受一下!


417楼 = =



赶紧去看了重播,真的唉!!感觉楼主这种熊孩子要是到他的课上肯定得被教做人吧……


418楼 = =



卧槽,怎么我一会儿不在你们又编排起千手教授来了??

千手教授的研究证实了白洞的真实存在性和可复制性,以X射线光谱录下的β-326系统的磁场数据是世界第一份对于黑洞吸收伴星物质的详细记录,和波风教授联合发明优化的飞雷神算法是电脑化吸积力模型的奠基,在时空转换和相对论方面也有重大建树,关于瞬间移动的研究在六年前就获得了火之意志奖项,是当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你们这些连加速度和角动力都不一定知道的普通人有什么资格评判他??

41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TBC


看!我说土哥是来搞事的吧!


上期的答案:小朋友是鸣人,小朋友的小朋友是佐助,爆炸君当然是……迪达拉啊2333


本期无奖竟答:楼主提到的学长和学姐是?

以及,要再猜一下土哥的阴谋吗?

2017-08-02 /  标签 : 扉泉 206 24
评论(24)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