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6)

教授扉x学霸泉,没有营养的日常。

本期看点:今天楼主掉马了吗?

以及,宇智波家传的吹相方属性。大概?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6)




卧槽!!!


29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怎么了?


300楼 = =



我发现楼主每次上来都是先发一个标志性的卧槽2333333


301楼 = =



每次看见这个卧槽就知道,楼主肯定又智障了23333


302楼 = =



我完了!!!我把教授的儿子弄丢了!!!


30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啥?

楼主你教授不是老头吗?那教授的儿子多大了啊?怎么会被你弄丢了?


304楼 = =



不是那个教授!!是另一个教授!!

另一个教授的儿子,也就幼儿园年纪吧,特别爱说话,见人就叨叨叨叨,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粘我!我问他,他说我长得像他最好的一个小朋友!

EXM???我长得并不像幼儿园小孩好吗??

但是,反正,我今天团队比赛结束出来就又被他粘上了,然后小孩爸爸还很心大地笑,说哎呀(这里是我的名字)跟(这里是小孩的名字)玩得这么好啊,还塞给我二十块钱让我带他去吃拉面。

然后我看一眼教授(不是小孩爸爸那个教授,是我的那个教授!),他竟然也笑了??还点头??说好的带我对答案呢?说好的请我吃点心呢?垃圾!气死了!

但是,反正,最后我还是带小孩去拉面店了。他就全程跟我吹他那个据说跟我长得像的小朋友,说(这里是小朋友的名字)他超厉害啊超聪明啊班里女生都喜欢他啊,吹完小朋友又吹他爸爸,说爸爸也超厉害啊超聪明啊爸爸的学生都喜欢他啊。虽然他爸爸确实是人很好教课也好很受欢迎我也很喜欢他……但是我怎么能让个小孩子给嘴遁洗脑呢!怎么能他说好我就跟着说好呢!不可能的!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我也吹我的教授啊!要知道我的吹人大法可是深得我哥真传,区区一个幼儿园小孩哪能是我的对手??我就从天上说到地下,从教授的各种学术成就说到他讲台上的英姿说到他往那一站就自带科学家圣光……也就说了五六分钟吧,都还没有到精彩的部分。结果我喘口气的功夫,低头一看,那小孩已经不见了??


30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所以把人家小孩子弄丢了这么大的事情,你还有空上论坛吗??


306楼 = =



快报警啊楼主!!


307楼 = =



天啦噜我们刚才还在讨论小孩子的安全问题,楼主这边就丢小孩了,这是什么玄学吗??


308楼 = =



可怕,楼主快问问旁边的人有没有看到孩子啊??


309楼 = =



我问过了,门口的服务生都说没有看见他出门。拉面师傅还跟我说他可能是去上厕所了,或者在店里别的地方。

但是我已经在厕所门口蹲了好久了,也没有看到他啊??


31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种情况,楼主你要不要给孩子家长打个电话啊?让大人来处理更稳妥一点?


311楼 = =



我给小孩爸爸打电话了啊!可是一直忙音,我估计,又是在跟老婆打电话吧……


31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那就打给教授,或者任何一个你信任的长辈,问他们建议你怎么做。然后你可以拜托服务生也帮你留神一下,看到孩子的话就立刻告诉你。

也不要太慌张了。虽然每个孩子都不一样,但一般的孩子是不会无缘无故自己走开太远的。既然确定了孩子没有离开餐馆,不妨定下心来,仔仔细细地再看看,这个店里有什么可能会吸引他注意力的事物?有没有熟悉的人?


313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说得对!


314楼 = =



楼上+1!楼主一定要找到啊!


315楼 = =



为楼主祈福!!


316楼 = =



祈福!!


317楼 = =



半个小时了……焦急刷新中


318楼 = =



楼主是打电话去了?打电话也不用打这么久吧?


319楼 = =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要报警了!


320楼 = =



……我已经找到他了。


32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怎么找到的!


322楼 = =



楼主?楼主不要又失踪啊?回来把话说清楚!


323楼 = =



召唤楼主!!!


324楼 = =



我现在在吃草莓大福没空打字啦。

你们不要催,等我回酒店再看有没有心情给你们讲 ♪ ♪ 


32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楼主怎么回事?突然画风变得好诡异……


326楼 = =



那一串♪ ♪ ♪……你是谁?你不是楼主!我们的楼主不可能这么萌!(惊恐


327楼 = =



第一次看到楼主用颜符号,这得是心情多好……不对,就我一个人不明白草莓大福是怎么回事吗?不是去吃拉面吗?

还有那个小孩子后来到底怎么样了啊??


328楼 = =



终于回酒店了……萌什么萌!我明明这么帅!

草莓大福,是教授给我买的啊!因为本来就是我们小组表现不错,他说请我们吃点心的啊!结果后来我被拉去给小孩做保姆了就是……

不过说起小孩来……喵的气死了!都是教授的错!

我说我的教授,不是孩子他爸爸那个教授!

你们不知道,我在那个拉面店里急得团团转,最后就按照你们的建议打电话了!打给了教授!因为这次我觉得真的是我的错,所以我都忘了怼他!就老老实实跟他讲了事情经过,然后求他帮忙!!

但是!这个卑劣的人!!他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说,你转过身来!!

然后我转过身去,就看到他抱着小孩!!就坐在我们刚才坐的位置!!然后他们俩,都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

气死我了!!!!!


32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注意力全在楼主的一串串惊叹号23333


330楼 = =



惊叹号,卧槽,教授MDZZ的眼神——本楼三大关键词


331楼 = =



……不是,我说你们的吐槽是不是偏离重点了啊!难道不该吐槽楼主说的事情吗?

所以小孩突然不见了确实是因为见到了熟悉的人吗?因为见到了教授?


332楼 = =



啧啧啧,我觉得楼主这个打码也很槽点满满啊,什么“小孩他爸爸那个教授”,“我的那个教授”,你直接给个姓名缩写不行吗??(恨铁不成钢


333楼 = =



233333楼主智障人设不崩 还有前面,(这里是我的名字)、(这里是小孩的名字) 这都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填空题吗


334楼 = =



啊哈哈哈真的哎,一开始被楼主说的丢孩子吓到了都没发现,现在危机一过,再看前文注意力就全被楼主不拘一格的马赛克吸引过去了……哦还有吹教授!

……一开始都没注意哈哈哈哈,所以楼主你之前是跟幼儿园小孩拼嘴遁互卖安利了吗?问题是人家小孩吹爸爸没毛病,你吹教授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吹了六七分钟,这么长时间你都说了些什么啊我很好奇,怎么论坛上都看不出你对教授还爱得这么深呢,难道真是蹭得累吗哈哈哈哈(


335楼 = =



填空题,每题3分

(这里是楼主的名字)

(这里是楼主的那一个名字)

(这里是楼主的另外一个名字)


336楼 = =



学霸,智障少年,和蹭得累吗23333 其实楼主吐槽教授能吐槽出三百多层楼来,已经是真爱的证明了啊!不要对蹭得累要求那么高2333


337楼 = =



楼上,最后一题答案明明是楼三岁啊233333

讲道理,楼主前面说的那一段不就是典型的小孩拼爹口水战吗,我觉得楼主可能只有三岁不能再多(笑哭


338楼 = =



……卧槽,你们就这么对我??


33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宝宝委屈,宝宝有小脾气了,你们即将失去你们的宝宝


340楼 = =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错了,楼主你继续,大家都憋笑(


341楼 = =



……哼。好吧其实也没什么好说了,就是教授总算还有最后一点良心,带学长们出去吃了点心然后又打包了一堆东西过来给我。

虽然他还附带了一堆少吃点小心胃疼的唠叨,但是!吃的都送到我手上了,我怎能辜负它们??

而且他和小孩竟然都是咸党!异端!不吃甜食的科学家叫什么科学家!

不过,因为他们都不吃,所以现在我独享草莓大福,嘿嘿嘿。


34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个嘿嘿嘿又是什么鬼?!因为有甜食吃所以整个画风都变了吗?!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楼主?!


343楼 = =



发现楼主竟然是个甜党……传说中那个高达君不也是甜党吗,这个物理学家都是甜党的世界太可怕了


344楼 = =



总之这次事件算是圆满解决了吧?楼主你们比赛快完了嘛,还有几天?


345楼 = =



快完了,明天就决赛了!

教授刚才还过来敲我的门叫我好好休息不要熬夜,不过我决定现在要去隔壁学长房间。谁让教授只给我打包没给他们打包,好吃的要炫耀才能吃得更香嘛。


346楼 = =



哈哈哈哈哈楼主突然抖S(然而抖S也透着一股蠢萌哈哈哈哈


347楼 = =



哈哈哈哈还非得炫耀才能吃得香 楼三岁人设不崩

怎么这会儿又不抱怨教授偏心了?


348楼 = =



感觉教授对楼主全程就是老妈子做派啊hhhh,是因为楼主年(只)纪(有)最(三)小(岁)吧所以什么事情都特别关照


349楼 = =



老妈子做派+1哈哈哈哈,不过话说,这年头学术比赛都流行拖家带口吗?怎么小辣椒教授的老公带着孩子,楼主这边也带孩子


350楼 = =



等等楼上……细思恐极?楼主说的孩子应该不是,小辣椒教授家的吧?

可楼主不是岩大的吗?岩大跟木大什么时候关系好到可以给对方带孩子了??


351楼 = =



召唤小辣椒教授!要不要和老公通下电话,不要让宝宝被奇怪的人带偏了啊!


352楼 = =



哎,我在的说!已经按大家的说法叮嘱过老公了的说,不要把儿子交给奇怪的人。虽然我是觉得他们系都是好孩子啦。

而且刚才儿子应该是跟老公的同事出去了的说!他刚刚视频过来,跟我说他今天才发现那个叔叔超厉害!比爸爸还厉害的说!老公超级受伤的表情啊哈哈哈哈,我儿子太可爱啦!!!


353楼 小辣椒



啊!小辣椒教授回来了!抱住,宝宝好可爱啊prpr


354楼 = =



对小孩子毫无抵抗力的我……(鼻血 

不过这样的话,看来楼主差点弄丢的小孩子不是小辣椒教授家的了,那是谁的孩子呢……?


355楼 = =



啊……这个我倒是听老公说,沙大那边也来了一个小男孩,跟我们儿子差不多大,抱着一个玩具小熊到处走,超——可爱的说!楼主说的是他吗!


356楼 小辣椒



哇……等等等等,楼主不是岩大的吗?突然又变成沙大了?


357楼 = =



岩大只是揣测,楼主也没有证实吧……话说楼主虽然看起来蠢萌蠢萌的,这么多楼却一点有用的个人信息都没透露呢,仔细想想……


358楼  = =



哇楼上,真的唉细思恐极!

除了楼主大一,是个学霸之外,别的我们都不知道?连外貌特征也没有说过?

楼主教授也是,只知道是白头发脾气暴躁但事实上又很照顾学生的物理教授……


359楼 = =



哈哈哈哈讲道理,这些信息就很不少了啊?主要是这楼里都是路人,不认识什么物理圈高校圈人所以不好解码。

不过楼主的学校看起来很牛的样子,有钱有师资带学生去比赛什么的,应该就是木岩沙雷雾之一没得跑了吧?


360楼 = =



草大的不服!不要因为草之国小就无视我们啊!虽然我不是物理系的不过我们学校也有很多老头教授,说不定楼主是我学弟呢!


361楼  = =



哈哈哈哈讲道理,小辣椒教授就是圈内人啊!小辣椒教授都推测楼主是沙大的了。可是,这样的话教授又是哪个教授呢?查了一下沙大的物理系资料,感觉没有对得上号的啊


362楼 = =



小辣椒教授也没有这么说啊,只是推测楼主说的小孩子是沙大那边的……岩大跟木大关系比较微妙,但岩大跟沙大是百年友好学校吧?两边的教授很熟也是可能的。

不过,抱着小熊还叨叨叨不停吹小朋友的男孩子……想想就要萌化了啊prpr


363楼 = =



木大的路过,要说沙大的友好学校你们怎么不说木大呢!明明我们和沙才是百年好合!而且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楼主这么可爱,肯定是我大火国的哇!


364楼 = =



喂楼上木大的够了!霸占一批高颜值教授就算了,连可爱的学弟你们都要抢吗!雷大的不服哦! 


365楼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突然变成学弟争夺赛


366楼 = =



不不不,岩大的冒个泡,我觉得楼主应该就是我们岩大的!

虽然我是学数学的不过数学是科学的语言嘛,跟理科都有交叉的课。线性代数坐我旁边的就是个物理系小姐姐,她跟我说他们系这届大一进了个特别学霸的学弟!是个挺帅气的小伙,不过好像有点闯祸体质,实验课经常弄出爆炸事件,平时生活中也经常……爆炸……

不过爆炸归爆炸,他学霸啊!而且重点是,听说那个大野木教授都特别喜欢他!

你们看,是不是很有楼主的feel?


367楼 = =



哇,猜了这么多楼终于有实锤了!

爆炸?感觉确实,很像楼主会做的事情哎……智障少年没毛病,脑补爆炸现场教授MDZZ的眼神(笑die


368楼 = =



感觉遇到这种情况教授大概会,一边MDZZ一边还是认命地收拾,捎带着还给楼主无偿开小灶啰里吧嗦讲述实验安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教授这个操劳命哦


369楼 = =



哈哈哈哈这个爆料笑死了,突然好同情大野木教授,近百岁高龄了还这么操劳,学生还上论坛吐槽他……点蜡哈哈哈哈

 

370楼 = =

 


等等,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这么大咧咧地用教授的名字吧?毕竟我们论坛吐槽归吐槽,影响到人家三次元就……


371楼 = =



……细思恐极,楼上,也有点道理啊


372楼 = =



说,说得有道理!主要是一讨论起来太high了没把持住……TAT向组织检讨道歉,以后不会再用人名了!毕竟文明论坛第一条就是莫要扒皮啊!


373楼 = =



有理!守护论坛从你做起!守护楼主从我做起!


374楼 = =



潜水冒泡,这真是我见过最蜜汁和谐友爱不撕不闹不搞事的一个论坛了233333


375楼 = =



卧槽!!!


37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TBC


其实我感觉物理实验基本不会爆炸,只有化学才……哇不管了反正BUG也不止这一个(趴



上期问题的答案是带土(超好猜)

至于他的阴谋,虽然这个故事看起来完全没有阴谋的样子但是我跟你们嗦!真的有阴谋哇!虽然逻辑很神……就是了……(因为我没有逻辑QUQ



本期(答对了也没有分的)填空题:

(这里是楼主带出去吃饭的小朋友的名字)

(这里是小朋友使劲吹的小朋友的名字)

(这里是367L提到的爆炸君的名字)



2017-08-01 /  标签 : 扉泉 188 18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