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5)

教授扉x学霸泉

本期看点:要开始搞事啦!

以及,似乎掉马了,但又似乎没有的楼主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5)




卧槽!!!


23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卧槽!!!


234楼 = =



232L你是召唤师体质吗?是吧是吧??


235楼 = =



我教授!就那个白头发臭老头,他又训我!

气死了!!


23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我们知道你说谁啊,你整个帖除了那一个教授还说过谁……????发生什么了??


237楼 = =



教授训你?你又智障了?


238楼 = =



23333智障梗都要被你们玩坏了


239楼 = =



楼主明明是超神学霸,你们不要整天调戏他啊!!

楼主楼主,说说这次为什么又挨训了吧,我们在听呢(星星眼


240 = =



就是上次我说的竞赛啊。因为地点在另外一个城市,所以我们系一队人组团一起去的。

说到这个我一定要吐槽,主办方好有钱啊,会场在五星级酒店!有屋顶游泳池!有大床!洗手间里还有全自动的水龙头!

就是餐厅太小气了,吃不饱……总之,昨天夜里我因为饿得慌到隔壁学长房间觅食,还有另一个学姐也在场,但我们一袋饼干还没分完就听见敲门声,竟然来了一个搞推销的??

看起来就不是什么正经人,手舞足蹈的还戴个橙色面具,这种奇怪的人都随便放进来,这酒店怕是药丸了吧。不过多说了几句之后我发现这个推销员还很有意思的!知道我们是物理系大学生之后他还跟我们侃物理!还有很多关于应用的大胆的想法,有一些我都觉得很有道理!所以说高手在民间啊!

反正后来我跟学长学姐就跟这个推销员小哥一直畅谈人生理想,搞得大家都很燃……但就这个时候!

教授!他过来了!脸黑得跟锅底一样!差点没把推销员小哥扭送警局!

完了劈头盖脸又训我一顿!说我大半夜串什么门!还有为什么要放陌生人进屋??

喵的气死我了,明明学姐也在串门啊??而且推销员小哥虽然是我放进来的,但学长们也没有意见啊??而且学长他们平时都是一下课就跑的,也不会主动找他讲题了解他的研究,明明就是我跟教授关系比较好吧!为什么都不训他们反而训我??


24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个……


242楼 = =



信息量好大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先摸摸楼主


243楼 = =



这酒店也太可怕了吧,还有推销员上门??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楼主你们可以投诉他们安保部门啊!


244楼 = =



楼上,比起单纯的推销员,戴面具的推销员才更可怕吧??想起那个小丑的都市传说……


245楼 = =


噫……楼上不要吓人啊啊啊!!

楼主你也是心太大了吧,这种奇怪的人你都放他进来??这种时候就应该果断报警啊!


246楼 = =



等等,楼主你说的这个推销员小哥最后有没有摘面具啊?

还有他到底推销的什么啊??


247楼 = =



这个……没有啊。

推销的什么,这个我也忘了。不过这个很重要吗??根本不是重点啊!

我们跟推销员小哥交朋友是因为他的才华!又不是他的脸!你们要不要这么肤浅!


248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根本不是肤浅的问题吧,所以楼主你们就跟一个不知道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究竟在推销什么的诡异面具男瞎聊了一整晚??你们学霸的神经都如此强悍吗??


249楼 = =



喂喂,面具有什么啊?可能那只是他个人的审美喜好呢。我家里就有远房长辈,整天画着红色的眼线,还修那种腌萝卜眉毛。还有一个小侄子,都没上中学,睫毛膏刷得一个溜哦。

不是,明明重点不是这个啊!重点是教授他又骂我!我拼死拼活恶补了一个月高年级课程就为了跟着他来比赛,他还骂我!


25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侄子??睫毛膏??萝卜眉毛??

老天,楼主你是来自一个怎样的杀马特家族啊……


251楼



突然感觉楼主的种种智障行为有了解释……好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家族,怪不得生出来一个楼主也这么……骨骼清奇……(烟


252楼 = =



楼上醒醒,这明明是妖艳贱货家族吧!


253楼 = =



不是,没有人关心一下被教授骂了的楼主吗?

感觉楼主委屈到爆了,有点心疼,来姐姐怀里揉揉


254楼 = =



回楼上,不!心!疼!

教授骂的对,不要给奇怪的陌生人开门是小学生常识吧,要是被拐卖了就不是挨骂的问题了啊!努力补课跟这个完全是两码事啊??明明是楼主的重点比较歪吧?


255楼 = =



不过确实,如果当时还有别的学姐学长在场,只骂楼主一个也有点说不过去吧。这样感觉教授好像有点偏心……


256楼 = =



哎,一时气糊涂了骂人还要看对象吗?教授也上年纪了,体谅一下老人家吧

揉揉楼主,也不要生气了,不是还要比赛吗?影响发挥就不好了


257楼 = =



等等,楼上提醒了我!楼主你到底什么时候比赛啊?现在还刷论坛不要紧吗??


258楼 = =



我已经通过初赛了啊。

因为只有初赛是考基本功的笔试,下面就都是靠脑筋解题了,所以教授让我们都好好休息,这两天不要想临时抱佛脚了。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组解题的比赛,我们这边每个教授带一个组,我就在那个臭老头教授组里,本来是说今天要大家开个会的……

但是我好气!!不想跟他讲话!!不想开会!!哼!!


25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你……这种时候就不要闹脾气了吧??


260楼 = =



对啊楼主,你这样教授只会更生气吧??而且对队伍影响也不好


261楼 = =



不要这时候掉链子啊!想想荣誉!想想豆皮寿司!!(尔康手


262楼 = =



其实楼主,我觉得你的教授只骂你也不一定是坏事啊。

你自己说你跟教授的关系比学长们跟教授的关系好,那么遇见事情,先对亲近的人发火也是人之常情吧?毕竟亲近的人才会更包容我们偶尔的坏脾气啊。

换句话说,在教授心里你大概已经比学长们重要了。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况且如果只是因为这件事情赌气,白白耽误了自己和队友们,那也很划不来啊。楼主你觉得呢?^ ^


263楼 小天使



哇……小天使教授撒西不理!不愧是木大教授啊这番话说得好有道理!楼主你快看啊!


264楼 = =



排小天使教授!楼主再气也不要辜负你自己一个月的辛勤学习啊!


265楼 = =



……哼。

好了好了,我本来也只是这么一说。为了荣誉!我也不会翘会的。

况且如果我不去,教授岂不是又要觉得我玻璃心了。哼,没门!我怎么会让他看低呢!

那我去了,明天再跟你们说吧。


26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这才对啊!比赛加油!


267楼 小天使



楼主好样的!加油!!我们等你大胜归来!


268楼 = =



23333我发现这个楼的主题已经从吐槽偏离成热血励志了,一开始大家都喜闻乐见楼主智障熊孩子,现在大家一起给楼主加油

不过带我一个!楼主加油!


269楼 = =



哈哈哈哈讲真,这楼真是我们这个情感论坛里的一股清流了,别处都是套路深深,只有楼主从头到尾认认真真做一个智障学霸x


270楼 = =



楼主是个好孩子啊^ ^ 做教育事业就是这样吧,能够见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是一件很让人欣慰的事情啊。


271楼 小天使



小天使教授太暖了呜呜呜呜 好想也有您这样的教授(哇地一声哭出来


272楼 = =



楼上不要伤心,你的身边肯定也有很多好人的说!只是你现在还没有看到!

以前我读大学的时候,也是因为教木叶史的教授太厉害,所以才下定决心,以后也要做个跟她一样厉害的教授的说!虽然现在她已经退休啦,但是我们还是有联系,其实她还是我家的长辈的说!

而且现在我也做了教授,确实感觉每个同事都有用心去教课!即使他们有些人可能一开始给人印象坏,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也会发现他们的好的!就好像我老公!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好娘炮哦,后来才慢慢才发现,他有那——么好的说!


273楼 小辣椒



哇这一大口狗粮……等等小辣椒教授也冒泡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274楼 = =



报告楼上,今天是距木大期末考还有两周的日子(


275楼 = =



23333所以两位教授是,越是修罗期越摸鱼吗?


276楼 = =



嘿嘿嘿,被你们说中了!我今天上午才拟完今年的木叶史大题,现在只想赖在床上不动弹的说。


277楼 小辣椒



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小辣椒教授在木大历史系,那小辣椒教授的老公是在木大物理系对吗?就是上次楼里有姑娘安利的那个,有公开课美颜盛世的木大物理系?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不在的时候我们prpr的那些美男教授里,是不是就有小辣椒教授的老公??


278楼 = =



惊呆.jpg

一言不合就人肉??


279楼 = =



楼上,这怎么叫做人肉啦!!只是探讨一下可能性……卧槽这样一想突然好有负罪感,小辣椒教授我们真不是故意要觊觎您老公的嘤嘤嘤(


280楼 = =



同!!小辣椒教授对不起!!!我们再也不敢了!!!(土下座


281楼 = =



哈哈哈哈你们不用这么紧张啦,我不会生气的说。我老公本来就是物理系最帅啊!

而且我在家一直有教育他们父子俩,不准仗着帅就沾花惹草的说,要不然,呵呵呵……


282楼 小辣椒



哇小辣椒教授,仿佛突然黑掉了……(瑟瑟发抖


283楼 = =



等等父子俩?谁和谁是父子俩?小辣椒教授有孩子了吗??


284楼 = =



有哇!我们的儿子今年四岁啦,他超可爱的说!就是有点吊车尾,没有遗传到爸爸的聪明基因,哎!

我老公昨天带学生去比赛,顺便把儿子也带去见世面了,我就在家里等他们打电话啦。


285楼 = =



小辣椒教授一说到老公和儿子,满满的幸福感呢……好羡慕啊


286楼 = =



这是真爱啊!身为资深FFF队员的我默默吹熄火把(


287楼 = =



等等小辣椒教授的老公也去比赛了?是跟楼主一样的比赛吧?那有没有可能偶遇楼主??和楼主的教授??


288楼 = =



哇想起来楼主说的那个面具推销员……小辣椒教授要提醒老公注意安全啊!尤其还带着小孩子!


289楼 = =



细思恐极,小辣椒教授一定要叮嘱老公关好门!尤其不要让奇怪的人接近宝宝!


290楼 = =



哎,不过小辣椒教授的老公又不是楼主,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吧……要说奇怪的人,我觉得楼主就是奇怪巅峰啊!又智障!又神逻辑!小辣椒教授一定要提醒老公看好宝宝,别一不小心被这种怪哥哥带偏了!


291楼 = =



233333智障都已经成了楼主的爱称了吗?

不过讲真,这么多层下来楼主也没有透露过他到底是哪个学校的,有点好奇啊。


292楼 = =



辣么清奇的脑回路,我觉得楼主应该是音大的(


293楼 = =



23333这锅我们音大不背!我们生物系是出很多怪才没错,但物理最强还是木大吧?


294楼 = =



但是之前不是有姑娘说过了吗,木大物理系没有楼主说的老头子教授(

是不是土之国的?我知道岩大是有一个小老头教授,脾气好像也挺暴躁的,某种程度上很符合楼主教授的人设


295楼 = =



哎你们说那个大野木教授吗?他搞的质量转化为能量的研究拿过好多奖!还用实验证明过人不借助外力也可以飞起来!超神奇!

但是大野木教授好像,得有九十多岁了吧……现在岩大的校长是他孙女,你们想想


296楼 = =



九十多岁还在跟楼主这种熊孩子斗智斗勇?可以的可以的,这个敬业程度我给一百分

那么小辣椒教授的老公要小心岩大那边的学生了!千万不要让疑似楼主的熊孩子接近宝宝!这是关系到宝宝终身影响的大事!


297楼 = =



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楼主很可爱啊!跟我家儿子一样闹腾的说!平时我和老公也经常把儿子带到学校玩,学生们都很喜欢他的说。

没关系我相信老公,一定会照顾好儿子的!


298楼 小辣椒



卧槽!!!


29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TBC

声明!lo主没去过大学物竞,全靠异想天开,如果有参加过物竞的小天使请务必纠正我!

大野木就是土影爷爷(哈哈哈我觉得到现在大家应该已经发现这个论坛体是多么剑走偏锋了


本期(答对了也没有奖的)竟答:

戴着面具的推销员小哥究竟是?他又有着怎样的阴谋?


2017-07-18 /  标签 : 扉泉 215 18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