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4)

心好累的教授扉x大智若愚的学霸泉。

对不起对不起小天使们,本来这个坑我是想仗着有存稿体验一把日更来着,但突然忙疯就……忘记了(跪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4)




卧槽!!!


16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哟,看看谁来了


164楼 = =



好久不见,是什么风把学霸给吹回来了?


165楼 = =



啧啧,现充烧烧烧,学霸更该烧


166楼 = =



……


16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你们不要逗楼主了!再学霸楼主也只是个智障熊孩子啊!关爱残疾人士从我做起!


168楼 = =



救救孩子.jpg


169楼 = =



2333多大仇

楼主你别听他们乱说!我们都是爱着你的,悲惨遭遇的!说说吧你又怎么不开心了?也好让我们开心开心


170楼 = =



明明楼上才是有仇吧23333

不过+1,楼主快讲,快一个月没有你的智障故事陪伴,想死你了


171楼 = =



那个教授!白头发死人脸的那个老头!

他今天下课留我!说要跟我谈谈!

卧槽怎么办??我可不想再被他骂啊??


17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楼主你做什么了?


173楼 = =



又打喷嚏扰乱上课秩序了?


174楼 = =



忘交作业还是忘交试验费了?


175楼 = =



楼主又智障了的说?


176楼 小辣椒



……哈哈哈哈哈楼上木大教授rio耿直,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


177楼 = =



原来楼主在你们心中就是这么个形象嘛233333 好歹人家也是个学霸,给人留点面子啊233333


178楼 = =



所以到底怎样了啊?楼主这都被谈心一个多小时了,不会真犯什么事了吧?


179楼 = =



……我回来了。


18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抱住

你还好吗??教授又教训你了吗??


181楼 = =



楼主看开点吧,教授教训你也是为你好


182楼 = =



……卧槽,翻了翻前面,为什么你们就这么认定是我又犯错了?

不对,我本来也没犯过错啊!

不对,你们为什么就这么认定教授跟我谈谈就是要教训我的意思啊??


18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因为你ZZ啊?


184楼 = =



因为你自己说的啊……不对,楼主你这话!

难道教授没训你??


185楼 = =



哼。

当然没有了。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转弯的大好青年,他没事教训我干嘛?

是这样的,前两天他上课讲了个题,然后下面有个同学追问,他就从基础相对论一路讲到虫洞原理去了,并且示范了一道题,唬得大家一愣一愣的。

我就挺不爽:嘁,装啥逼呢?他光装逼就算了,但是!他示范题的时候!写错了一个地方!

卧槽,这不是误人子弟吗!如此居心叵测,我作为一个正直的好青年怎么能忍!

所以我就举手了!义正词严地指出了这个问题!并且强烈谴责了教授作为教育工作者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18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噫……楼主你不要以为你是学霸就可以随便用成语了,满眼成语我根本看不懂你想说什么??


187楼 = =



排楼上,我只看到了满眼的惊叹号……


188楼 = =



23333楼上两个一看就是学渣,怎么能懂我们高贵冷艳的楼主x

楼主想表达的其实就是他上课怼教授,给教授挑错了吧?可以的可以的,厉害了我的楼主


189楼 = =



我去所以就这样教授竟然没有骂你??教授脾气也太好了


190楼 = =



跟脾气好不好有什么关系啊?明明我就是对的,他还骂我,你们也是岂有此理了。

虽然教授神烦吧,但是这种原则他肯定还是有的,不会因为这种事情为难学生。

他找我是因为,有一个竞赛!他问我想不想参加!


19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哇楼主你这个狗咬吕洞宾,我们夸教授脾气好你非得扯到原则问题是几个意思,I也是服了you


192楼 = =



哈哈哈哈教授不是特别暴躁的老头人设吗怎么突然变成了脾气好,果然还是楼主太ZZ所以衬托着教授形象也高大起来了吗(


193楼 = =



所以楼主被教授推荐去参加竞赛?好好好 这很学霸(

但是这跟前面那个怼教授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啊??不要说你就是觉得怼了教授很得意所以特地来跟我们炫耀一下??


194楼 = =



当然有关系啊!他说就是上次我纠正他的事情让他对我刮目相看,觉得我思路清奇是个好苗子。

他还说这是一个五大国都有参加的国际性竞赛,本来应该是高年级ONLY,但是我愿意的话他可以把我安排进去。

嗯说实在这件事也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了,虽然想到他应该没有心胸狭隘到跟我记仇的地步但是没有想到他还会欣赏我,还是有点眼力的嘛。


195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学霸的世界啊我们不懂(跪


196楼 = =



我多想也有一个教授欣赏我啊,然而整座大学欣赏我的大概只有食堂的苍蝇……


197楼 = =



噫楼上快醒醒,那只苍蝇只是看上了你的饭,不值得托付的!


198楼 = =



哈哈哈楼上神补刀


199楼 = =



啊,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什么比赛了的说!我老公每年都有带学生去的,好像在他们物理界名气很大,但是门槛也很高,他们每年只在系里选十几个学生代表参赛的说。

这样的话楼主真的很棒了!加油啊!!


200楼 小辣椒



哇连木大都只有十几个学生参赛,这么厉害!这么看来楼主超神了


201楼 = =



排楼上,不过楼主要是赢了有什么奖励吗?比方说拯救世界的机会?


202楼 = =



楼上醒醒,那还不如直接给几百大洋来得实在吧2333


203楼 = =



这个啊……也没有什么奖品,不过有荣誉啊!跟世界顶尖的学者接触的机会啊!可以把想法告诉更多的人啊!还有荣誉啊!

而且教授说如果我们系总分高的话可以请我们吃饭。在他家。他亲手给做。

虽然我是很怀疑就是了,做饭这种事情很可怕的好不好?一不小心就会发生爆炸事故,就连我哥那么叼的男人都知道珍惜生命远离厨房!一个老年人冒什么险啊!

但是我劝他不要作死的时候教授就又瞪我,然后说:

这种小事,也只有对你来说才是作死吧。

卧槽想说什么啊!不要觉得你是长辈就可以随便挑衅了啊!气死了!

虽然后来我问了另外一个教授,他哈哈哈笑着跟我说不用担心了教授厨艺还是不错的,不会炸。啧……

虽然不想承认但会做饭的人,都很厉害啊。看来教授也还是,有两下子的吗。


204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荣誉哈哈哈 楼主仿佛一个WOWer


205楼 = =



为了部落!为了联盟!是这种吗哈哈哈哈


206楼 = =



楼主:为了荣誉!为了物理!为了教授请吃饭!

不过讲真,做饭真的不是什么神之技能啊为什么被你讲得好像超能力一样(笑cry


207楼 = =



哈哈哈楼主是有多么不会做饭,难道在家里真是那种每天在一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有一百个女仆伺候吃饭的汤姆苏人设吗啊哈哈哈哈

采访一下楼主,吸引你到底是荣誉多一点还是教授的厨艺多一点啊?


208楼 = =



hhhhh讲道理,楼主不是早就跟教授吃过饭了吗(虽然不是教授亲手做的啧啧啧


209楼 = =



翻到前面吃饭的那一段,突然有一种吾儿初长成的欣慰感……楼主也是长大了啊,终于也和教授好好相处了


210楼 = =



哈哈哈哈那也就一个月前吧?我记得那时候还有人吐槽楼主,什么说好不为五斗米折腰,结果转眼就洗手做羹汤了 

现在看来洗手作羹汤的原来是教授啊……

楼主倒是真为五斗米折腰了23333


211楼 = =



哼,当然了。我又不是不懂事,虽然教授神烦但是他也是有优点的啊。

都说士为知己者死,光是他能看好我这一件事,也能证明他还是值得我一直以来的尊敬的。

好吧总之就是这样,这段时间我可能要潜心准备竞赛,一个月吧,就先不上论坛了。

你们就等我拿名次回来吧!


212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噢噢噢噢,刷出来了不得了的东西??


213楼 = =



楼主你尊敬教授??明明全程我只看见你吐槽他?细思恐极……


214楼 = =



楼上你不懂,楼主他就是个典型的蹭得累啊!你不要被他那些吐槽迷惑了,那都是假象,是特效,楼主他明明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你们想一下,楼主要不是真爱教授怎么会听课那么仔细,还给教授纠错?还乖乖挨训?

而且他一边质疑教授厨艺,一边身体已经很老实地去要豆皮寿司了!这四舍五入简直就是撒娇有没有?


215楼 = =



楼上所言有理!细思恐极+1……

本来是喜闻乐见的吐槽教授贴,结果峰回路转,仿佛看到了一对师生cp,楼主你可以的,藏得真深


216楼 = =



哈哈哈哈哈师生CP什么鬼 别忘了教授是个白头发老头 真的要搞忘年恋吗


217楼 = =



忘年恋233333 一秒粉碎所有幻想……

等等,不对啊大家!都歪成什么了,重点难道不是楼主要遁一个月了吗??

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是给楼主加油吧??这些其他的细节等楼主回来再说也不迟啊??

总之楼主竞赛加油!!要记得我们都在默默支持你啊!!


218楼 = =



……楼上说得对!楼主加油!安心学习去吧,我们等你回来!


219楼 = =



嗯,楼主加油!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220楼 小天使



楼主加油的说!


221楼 小辣椒









——————————————————————



这楼又沉好久了,楼主是弃楼了吗?


222楼 = =



哇我刚才占了个什么破楼层


223楼 = =



23333虎摸楼上

不是说一个月吗……这已经一个月了(叹气


224楼 = =



哎,同叹气,也不知道楼主的竞赛到底是什么时候啊

算了,我要向楼里的大家汇报一下,上次刷楼的时候我看到有姑娘讨论那个金发物理教授,就去查了一下,结果!他们木大物理系竟然有网上的公开课!看了波风教授三分钟的磁场讲解,已被圈粉,美颜盛世不说连声音都好好听好温柔啊啊啊啊


225楼 = =



我天真的有!感谢楼上姑娘安利,虽然听不懂但是光颜就能支撑我舔完二十讲prprpr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还偷偷找过有没有类似楼主教授的那种严肃敬业又关心学生的老爷爷……然而名校就是有才任性哦,整个系全是美叔御姐,唯一白发的就是那个千手教授(


226楼 = =



在首页看到这帖还疑惑这点事怎么能盖到两百多楼,然而戳进来后一看……

Maya楼上上的姑娘这口安利我吃了(跪倒 果然名校就是名校啊,不光教授帅学生颜值也都好高,你们有没有看波风教授最新一年级电磁课,有个站起来提问的小哥,扎个小马尾嘴唇很有特色的,啊啊啊啊啊(这世上再没有什么我


227楼 = =



抱住楼上!我也注意到他了,唇红齿白少年意气的样子真是太美好了呜呜呜呜(而且感觉他好像很学霸的感觉,不光一年级,别的课也有他!好像每门课他都有来听!

那个千手教授的好几堂波学还有量子课里他就坐最前面那排,认真听讲的背影好可爱,记笔记好可爱,提问刁难教授好可爱,连打瞌睡都好可爱prprpr

而且看起来那个千手教授也特别关照他的样子,经常休息时还给他讲题,有的时候还直接给他在课本上划重点什么的。


228楼 = =



楼上,你确定那是学霸,不是挂科了所以要重修一年级的课吗??讲题难道不是因为第一遍听不懂吗??


229楼 = =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但是……我不管我不管!

那么帅的小哥怎么可能会是学渣!

而且你们没有看到他的眼神,有几次他坐的位置,摄像机拍到一个侧脸,他看教授的眼神都是亮晶晶的!好像眼里有星星!

有那种求知若渴的眼神的男孩子怎么可能是学渣!


230楼 = =



23333楼上的痴汉气都要溢出屏幕了 不过你确定那是求知若渴?不是爱上教授了吗?

……woc这么一想,那个千手教授虽然性格不太好但颜值还是在的啊。因为爱上教授所以接连挂科,只是为了每天看见他的脸……分分钟脑补出一场大戏


231楼 = =



666666楼上你脑洞简直飞出天际,这神逻辑跟楼主也有得一拼了333333

不过说起来好想念楼主啊……好想放个召唤术问问他那个竞赛到底怎么样了


232楼 = =



卧槽!!!


23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TBC

上期问题的答案:是美琴麻麻啦(超好猜


以及,我还是要友情提示大家,套路是套路,生活是生活,上课怼教授是高危动作,稍微操作不当就会造成所有人好感-1000000,请勿模仿!

2017-07-18 /  标签 : 扉泉 203 6
评论(6)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