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大气压

火影同人堆积地——其实是什么都能吃的无节操博爱党但主要写的是扉泉扉中心(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要相信我是在填坑!

【扉泉/论坛体】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3)

听说那个大面积封查风波已经过去了?并没有被波及所以不太明白,不过太太们还是要记得备份啊!

揪点存稿上来顶风作个案。教授扉 x 学生泉,ZZ少年的日常傻白甜

本期看点:其实楼主他真是个学霸啊!






急,教务主任有没有权力以学生智障为理由收回奖学金???(3)



卧槽!!!


9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撒西不理!


94楼 = =



好几天过去了又在首页看到这贴……说吧楼主,你又怎么智障了?


95楼 = =



新入贴的冒个泡,楼主好可爱啊prpr


96楼 = =




我今天早上在打工,然后又碰到那个主任,啊不,物理教授了!

大热天!我恨不得光膀子!他穿着外套!上面还有一条毛绒绒的领子!

这才是智障吧!


9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楼主真的找到兼职了?在什么地方?


98楼 = =



老年人怕寒嘛,说不定有风湿病关节炎之类的

不过他穿外套你光膀子……默默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233333楼主太耿直


99楼 = =



我在一个超市收银。他正好来买菜,一边等我结账一边唠叨,神烦好吧。

他说穿外套是因为学校空调温度很低,注意保暖才不会感冒。

哼,勉强算他有道理。可然后他又开始教育我,以后也要记得带件外套去上课?整个讲堂都充斥着我的喷嚏声??

Excuse me??

后来他就去街对面修车铺了,貌似车要做保养。啧啧车还保养,好烧包哦。


100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整个讲堂都充斥着喷嚏声……23333333

然而楼主我必须排教授的话,还是小心身体别感冒了


101楼 = =



楼主你是对智障有多大执念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汽车定期保养很正常啊,求问教授开什么车?什么样子?帅不帅?


102楼 = =



普锐斯。蓝色的。不帅。


10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哦哦竟然是高端的节油环保车型?

还以为教授会开个老爷车(


104楼 = =



老爷车什么鬼233333

物理教授难道不该是开高达吗?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物理学家不是把车改装成了高达,看到图片时我虎躯一震


105楼 = =



你说那个须……!!!

那位大人我可以跪舔一整年!!


106楼 = =



那脸啧啧啧啧

明明可以靠颜致富却非要用科学,不是很懂你们物理学家的脑回路


107楼 = =



那双眼prpr

那大长腿prpr

那胸肌prpr

就是那销魂的眼袋和杀马特发型我也愿意舔啊!!!


108楼 = =



楼上,我要叫110了!!


109楼 = =



110在此!谁叫我??


110楼 = =



我刚跟智障教授去吃饭了,现在蹭他的车去买菜。你们在说什么……

喂等等不准这么猥琐!谁准你们舔我,不是,舔斑了!?


111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喂楼主不要爆名字!!!(尔康手


112楼 = =



猝不及防……

楼主快抽楼!!!快,不然小广告大军就来了!!!


113楼 = =



快!!!楼主拿出你的手速来!!!


114楼 = =




——111-114楼已被楼主删除——




啊……松了一口气


115楼 = =



吓得我瓜都掉了


116楼 = =



……所以到底怎么了?什么大军?

刚才教授都看过来了。幸亏我动作快没让他看见帖子标题,不然肯定完蛋了!


117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等等楼主你……

刚刚反应过来,woc楼主你怎么就蹭上了教授的车???还吃饭???


118楼 = =



嗯?我下班了,正好他刚开着车从对门修车铺出来,所以就捎我一下。有问题吗?


11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没有,没有,哈哈哈……

只是好像有某些人说过,讨厌教授来着?


120楼 = =



还说了不会道歉,也不会请吃饭……这才几天就要洗手做羹汤的架势


121楼 = =



然而楼主又遁了……果然人为五斗米折腰,楼主也会为学分抱大腿了


122楼 = =



这不科学!我们那个熊孩子楼主呢?!怎么能突然变得这么懂事?这个心机boy绝对不是我们的楼主!是赝品!


123楼 = =



……你们真是够了,我就走开一会你们都脑补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没道歉!也没请吃饭!我就蹭他车买个菜而已!我还是讨厌他!

饭也是AA的好不好?而且是他先提出来的,我本来在公车站就打算啃个饼干,晚上饿了再说来着,但是偏偏倒霉让他撞上了,又挨了一通教育,说什么空腹吃饼干对胃不好,营养不均衡会导致什么骨质疏松贫血缺钙,靠,我妈都没他唠叨。


124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所以楼主你就和教授出去吃饭了?还买了菜?


125楼 = =



对的,吃了乌冬面,他全程盯着我吃菜,害得我连葱花都不敢挑出来。

买菜也是他非要我去的,还在超市里面一个一个跟我讲哪个菜是哪个,哪个特价哪个不新鲜,尴尬死了。

我掏出信用卡付钱他也有意见,又跟我讲了半天哪家银行的卡比较实惠,简直气死我了!我就说你管我那么多??看我不顺眼直说啊??

然后他还真的想了一下。我还以为他终于反思了,谁知道他告诉我:

那天的测验题,你的思路很新颖,算你满分了。

我想卧槽??这是在夸我??

但是!我还没消化过来呢,他就立马又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说:

但是,这样不爱惜身体,脑子也好用不了多久的。

???EXM?


12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哇


127楼 = =



……同楼上

一时间信息量太大,我竟无言以对?


128楼 = =



楼主这一天,过得真是,惊心动魄,跌宕起伏,曲折奇幻……槽多无口啊


129楼 = =



怎么说,梳理了一下楼主的叙述,突然感觉这个教授好有爱?又严厉又唠叨,看楼主说的讲买菜啊银行卡啊好像还是蛮接地气蛮精明的一个老头,而且跟楼主这个相处方式……真的好像家里的爷爷啊


130楼 = =



被楼上这么一说还真的哎,这鲜明的祖孙感。而且其实楼主说着看ZZ般的眼神,其实那就是看熊孩子的眼神吧……


131楼 = =



我我我,我也被教授圈粉了!

光是路上看见学生会打招呼还会主动关心这一点,呜呜呜为什么我的教授都是,从我面前走过去都不记得我是谁


132楼 = =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想起了大学时候的日子,透明得连舍管大妈都不认得我


133楼 = =



楼上23333 给你点个蜡

不过我发现了另一个槽点……

教授说的测验题,是不是楼主之前说的那个?原话怎么说的来着?


134楼 = =



>而且我还是讨厌这个教授,整天板着脸像谁欠他五百万一样。

>而且他第一堂课就发测验!还是期末的卷子!就一道题,写了我八张演算纸!

>收卷的时候他就一脸你们都是垃圾的表情。

>我去!怪不得只有他的课有空位,这种教授谁想要啊!

>有种批完了卷子再鄙视我啊??

>

>79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翻了一下前文,是说的这个?


135楼 = =



是啊就是它。我们这个课没有随堂测验,除了它就是期中期末,虽然绝大部分人都拿了零分就是了。

但是我听往届的学长说了,其实这个玩意最后是不算分的,只是教授拿来吓唬我们并且掂量个人斤两的一个手段。

你们听听,是不是卑劣极了??哼还好我做对了,虽然没能看到他批卷子时的臭脸但是光想想也能笑一年啊哈哈哈哈


136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

Maya传说中的学霸圣光


137楼 = =



学渣已长跪不起(捂心口


138楼 = =



膜一把深藏不露的学霸楼主


139楼 = =



>当然不信,楼主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学霸?!

>88楼 = =

>

>我认识的学霸都是精英范,再不济也是技术宅范,哪有楼主这么清流的23333

>89楼 = =

>

>如此蠢萌蠢萌的学霸我也是第一次见啊哈哈哈哈

>90楼 = =


敢问前面这几位壮士,啪啪啪打脸感觉如何啊?


140楼 = =



报告组织,我是88楼,我检讨,我认错TAT


141楼 = =



2333讲真,其实楼主一开始就有说自己是个学霸啊,这个帖子本来也是因为奖学金开的吧,标题里很明显啊


142楼 = =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但是!!你到底有没有追帖啊!标题的重点明明是在智障,而不是奖学金好吗??楼主明明全程都在智障,哪有半点学霸的样子??


143楼 = =



我一定是萌上了假楼主

我一定是追了假智障帖


144楼 = =



这么说来教授关心楼主也是有道理的了,好学生啊,谁不喜欢?


145楼 = =



@小天使 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帖!超级好玩的说!我也好想要楼主这么逗的学生啊我说!


146楼 = =



看口癖,楼上,是那位木大教授……?


147楼 = =



对啊就是我的说!


148楼 = =



哇……


149楼 小天使



披个姑妈来陪你www

这个楼主是不是有点你家亲戚的感觉?我觉得你那几个小叔叔小爷爷基本都有这么幼稚的说


150楼 小辣椒



噗……不要这么讲他们啦,要是被抓到就不好了哟。


151楼 小天使



安啦安啦,我可不觉得那几个会上情感论坛!

原来楼主竟然真的是学霸啊。不过物理系怪人确实挺多的,当然除了我老公的说!楼主这种其实应该也不算奇葩啦


152楼 小辣椒



(屏息静气围观姑妈们


153楼 = =



而且这微妙的似情侣又不似情侣的情侣马甲……

小天使,这个应该,不是,教授老公吧?

难道是闺蜜?同事?(maya一想到这个帖里从现在开始就可能有两个木大教授常驻就好方


154楼 = =



我们确实是闺蜜呀,也是同事,我老公和小辣椒家的老公也是同事,说起来还真是有缘分呢^ ^


155楼 = =



……又一个有老公的(十万点暴击


156楼 = =



木大的教授们……都这么人生赢家……吗……(吐血


157楼 = =



说起木大的教授……我想起来,前段时间那个高达物理学家火的时候,木大不是也有几个教授出来评论了吗?有个白发的,还有个金发男神,那暖男笑,那颜值爆棚啊……而且听说早早已经结了婚,儿子都有了,人生赢家没得跑


158楼 = =



我们就这么歪楼真的好吗……

不过楼上我顶你,我记得那个金发教授!看访谈的时候简直帅die了!要过呼吸了!说好的理科宅男呢,为什么这些物理学家一个个都辣么好看!!


159楼 = =



歪就歪,反正楼主这会大概正学霸着吧(冷漠

其实那个白发教授颜值也不低啊……就是一直板着脸,看着他就仿佛回到了童年被班主任统治的恐惧,一身冷汗QUQ


160楼 = =



我觉得那个白发教授一定是跟……咳,高达君有仇,全程犀利批评,什么流行文化辱没了神圣的物理之类,高达君也真跟他互怼,要不是隔着屏幕感觉都要撸袖子开打了。知识分子的世界真可怕。


161楼 = =



哈哈哈哈所以高达君成了默认代号了吗(不过,颜值倒是其次,感觉这种学术上太较真的人现实生活中一定不好相处吧,给白发教授的学生点个蜡


162楼 = =



卧槽!!!


163楼 不是皮神是老喷




TBC


上期竞答的答案:

Q:69楼到底是……?

A:大家都猜到了,是玖辛奈啦。(完全没有难度



本期(仍然没有难度的)送分题:

149楼的新姑妈,到底是谁呢?


2017-07-06 /  标签 : 扉泉 237 11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